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木宝贝优秀绘本展 助力亲子阅读

资讯 TOM    2019-05-30 17:34

2019年5月11-12日,积木宝贝于北京大钟寺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优秀绘本展活动。活动现场精选三百本绘本,供到场的亲子家庭翻阅共读,并从这300本绘本里又挑选出能代表八大出版机构特色的八本绘本,在现场分成八场绘本讲读,由积木宝贝优秀指导师给大家讲述动人的绘本童话故事。

积木宝贝优秀绘本展 助力亲子阅读

积木宝贝优秀绘本展活动现场

本次精选的八大绘本,分别为乐乐趣童书的《四季》、北斗童书的《我的第一本认知启蒙游戏发声书》、青岛出版社的《神奇雨伞店》、浪花朵朵的《今天吃什么》、汉溶爱宝贝的《西瓜小镇》、机械工业出版社的《我们的传统节日》、大小童书的《妈妈怎么了?》蒲公英童书馆的《我的梦幻被子》。

积木宝贝优秀绘本展 助力亲子阅读

“适龄、优质、精选,是优秀绘本的主要特点”作为选书成员之一、《绘本奥斯卡》项目负责人霍丽霞介绍道,此次精选出来的绘本均图画精美,文字生动,既有本土的原创童书佳作,又有开阔的国际视野,适用于0—3岁的宝宝阅读。

“这些书涵盖了理解孩子、教育孩子、家庭关系这些主题,兼具了品质与温度,是一个多维度、多视角的绘本书单。”霍丽霞表示,优秀绘本展真正做到了从0-3岁孩子的成长需求出发,同时也解决了亲子陪读问题,“让父母与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一同成长,做到高质量亲子共读。”

让绘本阅读乃至亲子共读,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认可,让科学早教传递给全国的亲子家庭,是积木宝贝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基于此,积木宝贝于4月23日世界阅读日,联合国内八大出版机构联合打造绘本嘉年华大型活动,并通过“亲子阅读抖音挑战赛”、“积木宝贝故事屋音频大赛”、“绘本大咖见面会”“绘本优秀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倡导高质量陪伴,全面推广亲子阅读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