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5·27星光夜倒计时!群星璀璨 李宇春新风暴男团等助阵

资讯 TOM    2019-05-08 16:50

映客5·27年度赛事激战正酣,一直占据着直播界的热议话题,目前已进入到复活赛阶段。近日,在亿万粉丝的期盼下,映客官方正式公布了5·27星光夜的明星阵容:李宇春、汪涵、尚雯婕、李莎旻子、陆虎、马良、王广允、3unshine、新风暴男团……可谓群星璀璨,大咖云集。

映客5·27星光夜倒计时!群星璀璨 李宇春新风暴男团等助阵

由此看来,本年度映客5.27星光盛典仍然延续了往年传统,邀请众多明星大咖与人气主播一道登台,联袂点亮映客年度盛典。其中,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新声代“小花”李莎旻子也实力参与,共同助力这场线下狂欢的直播界盛宴。

如今,每年如期而至的映客5·27年度盛典已然成为直播界的精彩盛事,强大的明星阵容,预示着这场夏日party已蓄势待发,必将为大家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