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然健环球NHT Global萃珍饮料健康乐活新选择

资讯 TOM    2019-05-08 17:57

现代都市人往往承受着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过度的忙碌也会使人体力透支。然健环球NHT Global作为健康产业的倡导者,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早于2008年研发推出的萃珍复合果汁饮料,是一款自然、健康饮品,在享受甜美果汁的同时为你补充能量,随时找回好状态。

作为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健康食品之一,萃珍复合果汁饮料上市至今,一路赢得消费者的喝彩,热销的背后反映更多的其良好的产品品质。致力于健康大产业的然健环球,多年来始终严格把控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封装的每个环节,为健康食品的质量筑就坚实防护墙。

然健环球NHT Global萃珍饮料健康乐活新选择

如此,然健环球NHT Global萃珍复合果汁饮料集自然精华于一体,是应用美国先进科技精心研制而成的浓缩营养饮品,汇聚多种天然珍果精华,棕榈浆果、枸杞子、山竹、石榴、针叶樱桃和蓝莓等,原果汁含量达37%,同时富含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等多种营养成分,丰富你的“营养内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萃珍复合果汁饮料不含蔗糖,热量低,既保留了各种水果特有的风味口感,也不用担心喝多长胖的问题。然健环球萃珍复合果汁饮料的成功推出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NHT Global品牌及旗下的其他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