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鹏瓷砖诠释“新国货主义”: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资讯 TOM    2019-05-31 11:33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国货的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等优势凸显,一批优质的国产品牌正在洗去中低端和“廉价”的标签,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并开始逐鹿世界市场,擦亮了“新国货”的名片。

同样,“新国货主义”的风也吹向中国家居市场。2018年11月15日,腾讯携手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共同发起“新匠人新国货”品牌计划,正式开始面向全国征集匠心企业。东鹏瓷砖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也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

东鹏瓷砖诠释“新国货主义”: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中国陶瓷自古闻名世界,西方世界谈到陶瓷的时候,往往联想到China(中国)是china(瓷器)之乡。陶瓷的流通逐渐成为各国之间文化的交流,可以说,世界认识中国是从陶瓷开始。中国古代陶瓷是华夏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对外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见证。

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陶瓷看东鹏。1972年,东鹏瓷砖创立于著名的“陶瓷之都”——佛山石湾。“东鹏”源于庄子《逍Y游》: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我们是来自东方的大鹏,成鹏之志,奋翅疾飞,搏击长空。这种信念深入到东鹏的基因以及东鹏的名字,东鹏是真正的中国民族品牌。在世界瓷砖市场中,东鹏始终秉承产业报国的理念,传承中国文化的基因,在全球化浪潮中,代表中国建陶企业,不断向成为世界级品牌进军。

东鹏瓷砖诠释“新国货主义”: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东鹏专注陶瓷47载,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工匠精神,怀揣“坚持做民族品牌、要做就做第一品牌”的初心,逐步实现从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化的跨越,向世界展现中国陶瓷的强大实力。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拥有6000多家经销门店,并且出口全球6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海外独立品牌独立展厅上百间。

国货,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形象,也是一个国家经济、科技、创新等各种实力的综合体现。东鹏致力于打造全新国货形象:崭新的品牌形象、先进的产品制造工艺以及创新的产品,不仅要在中国市场上占据绝对的领导地位,更要得到世界的认可和尊重。对此,47年品质如一,以人为本,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走民族品牌道路的东鹏,无疑是新国货名片上最为闪亮的品牌之一。东鹏始终坚持立足中国,面向世界,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品牌持续注入生命力,在新国货的浪潮中始终保持新鲜活力,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东鹏瓷砖诠释“新国货主义”: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