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见梨花开——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的LEAWHA登陆高端护肤品舞台

资讯 TOM    2019-05-20 10:04

央视经济频道《消费主张》节目第十篇以“2018年度消费报告”为主题,纵览了国内美妆消费的蓬勃发展。伴随着消费升级,国内市场美妆与护肤的需求日益旺盛,中国的消费者自身也在快速成长。“与三年前相比,他们开始倾向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美妆KOL李佳琦在节目中表示。一成不变的国际一线品牌已经越来越难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新鲜感,对于国产高端品牌的需求和渴望愈发强烈。本月20日,以“又见梨花开”为主题的2019梨花LEAWHA品牌发布会将在京盛大举行,届时梨花LEAWHA将重磅推出“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的全新产品,登上中国高端护肤品消费市场的角逐舞台。

又见梨花开——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的LEAWHA登陆高端护肤品舞台
图:2019梨花LEAWHA品牌发布会概念图

早在多年前,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就凭借机敏的行业嗅觉和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发掘出国内消费市场对于本土高端护肤品品牌的迫切需求。此次,梨花LEAWHA将以三年来精心打磨的全新产品,多维诠释“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概念,开创中国女性精准高效的护肤新体验。活动现场,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北服时尚传播学院院长吴小莉、中国知名女演员应采儿、中国著名艺术家肖戈、知名服装设计师Grace Chen等新女性的代表性人物还将就新时代女性的蜕变进行分享与探讨,解析中国新时代女性对于高端美的认知与追求,呈现一场内修与外秀兼备的思想盛宴。

紧握市场机遇的康云香将填补中国高端护肤品行业的空白,重塑国产高端护肤品品牌形象作为自己的事业理想,为此,她带领着团队沉寂三年,潜心钻研原料、配方、提取技术、包装设计……将严谨、专注、追求极致的态度注入了产品的方方面面。她坦言,产品的打磨过程是欣喜的也是煎熬的,这其中的考验非常多。但她清楚地知道,打造一个真正的中国本土高端护肤品品牌是无法以眼前的利益和得失来衡量的,高端品牌需要的是从业者矢志不渝的决心和追求完美的精神。

又见梨花开——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的LEAWHA登陆高端护肤品舞台
图:梨花LEAWHA品牌标志

三年中,康云香带领团队深入调研现代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及生活向往,与法国、英国、韩国、台湾等多地配方师进行研讨,力求找到最适合中国女性的配方。每调配出一版配方,康云香都会率先上阵亲自试用效果,并将产品带往全国各地,观察维度、气候、温度等因素对产品的影响,保证产品适用于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真正做到为全中国女性量身定制。为提高产品的品质核心,降低肌肤的敏感风险,梨花LEAWHA还邀请到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首席科学家、乌普萨拉皇家科学院院士杨克里斯特·杨森教授为产品提供国际先进的技术支持,作为梨花LEAWHA产品品质的坚实后盾。

晶莹剔透的瓶身和具有中国韵味的金色调表达着梨花那柔韧从容、恬静自在的独特风姿,从品牌创始人康云香到旗下每一款产品,梨花LEAWHA都彰显着其外在柔然,内修于心的独特芳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