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狗八年,幸亏遇到污师,经验告诉你要正确给宠物用具消毒

资讯 TOM    2019-05-20 11:06

不曾养过狗的人,很难想像与狗一起生活是什么样子,养过狗的人,则无法想像没有狗的日子该怎么过。--(美国)卡洛琳

养狗八年,幸亏遇到污师,经验告诉你要正确给宠物用具消毒

小编的朋友养狗八年,对这句话深有感触,提起狗狗,她总有一肚子的话要讲。从狗狗驱虫、疫苗,说到狗狗洗澡、喂养,与狗狗一起生活的每件事都能聊上半天。朋友说,养狗狗的人,最怕的就是狗狗生病。而犬瘟、细小、冠状病毒作为犬类三大传染疾病,经常会突袭狗狗们的身体,是每个宠物主人最头痛的事。几年前朋友养狗也遇到过这些问题,但后来有经验就不怕了,因为这些都是可控的,预防做到位就能很大程度远离这些疾病。除了注射疫苗外,经常给宠物用具消毒也是一种关键的预防办法。

养狗八年,幸亏遇到污师,经验告诉你要正确给宠物用具消毒

不过,关于养狗如何消毒那些事,真是说起来就糟心。不是糟心清洗消毒多么繁琐,糟心的是由于不正确的消毒方法,让心爱的狗狗跟着自己受了好多苦,没有尽到一个合格主人应尽的责任。很多宠物主人都如同当初小编的朋友一样,并不知道如何为宠物杀菌消毒。

为了给家里消毒,朋友常用一些以次氯酸钠为主要成分的消毒剂,但后来发现这类消毒剂让狗狗产生不适,凡是消毒剂消过毒的玩具或者其他用品狗狗就再也不碰了。朋友上网查了以后才知道,狗狗有大约3亿个嗅觉细胞,是人类的60倍,能辨识出比人类所能辨识的浓度低1亿倍的气味。所以,就算人类闻着不刺激,会对狗狗的嗅觉却会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会慢性中毒。

养狗八年,幸亏遇到污师,经验告诉你要正确给宠物用具消毒

于是朋友赶紧将家里的洗涤用品、消毒用品全都换了个遍。选择正确的宠物用具洗涤用品刻不容缓,朋友又开始使用稀释型的消毒液。但又听说细小犬瘟在环境中存在时间较长,稀释类型的消毒剂几乎没作用。

消毒强的产品对狗狗伤害太大,稀释强的产品又不能有效杀菌,选择宠物的消毒产品,一定要选择安全、无刺激、无毒的。为了保护狗狗,朋友再买消毒产品时总是仔细研究。

朋友说,给狗狗买消毒产品,就几个要求:无味、皮肤无刺激性、无残留性、实际无毒级、高水平消毒。但市面上卖的80%的宠物消毒液对宠物安全性和杀菌力都有问题。在前前后后试了十几种洗涤消毒用品后,朋友终于找到了一款特别实用的宠物用具洗涤产品:Wizzo污师宠物用具洗涤颗粒。

养狗八年,幸亏遇到污师,经验告诉你要正确给宠物用具消毒

提起这款洗涤颗粒,朋友说是污师的三大好处,让她坚决认定使用这个品牌。首先,猫狗都有个特点,易舔舐,若低毒性的会残留在体内,无法排除慢性中毒,所以实际无毒级的安全性更高。污师选用食用级原材料,且经过SGS严格检测,无任何有害物质添加。用污师清洁宠物用具,没有刺激性,哪怕用在狗狗直接嘴巴接触的餐具上也不用担心。不含二噁烷、甲醛、荧光增白剂等环境激素及致癌、致畸、致突变的危险物质,主人完全不用担心狗狗会因污师产生任何不良反应。

养狗八年,幸亏遇到污师,经验告诉你要正确给宠物用具消毒

其次,污师对常见细菌的杀灭率达到99%以上,高效抑菌除味,狗狗也可以有一个洁净的家。带味的除味剂、消毒液会对狗狗造成嗅觉严重伤害,所以污师没有任何附加味道。从狗狗角度出发,污师杀菌同时不会对狗狗造成伤害,保护好狗狗的小鼻子,在不给狗狗带来二次伤害的基础上真正做到让其远离疾病。

最后,也是让宠物主人最省心的是,Wizzo污师有着独创的活氧自洁技术,狗狗的餐具、水盆、衣服、褥垫、刷子、绳套、口罩、玩具等只要加入污师颗粒浸泡,就可清洁大小便渍,清除食物残留,根本不用费力气,真正解放双手。同时污师宠物用具专用洗涤颗粒还无有害残留,不污染水源。

养狗八年,幸亏遇到污师,经验告诉你要正确给宠物用具消毒

总而言之,安全卫生的宠物用具洗涤颗粒才是对狗狗最好的关爱,夏天将要来临,正是宠物容易发生病变,产生各种小病的尴尬时期。要想避免宠物生病?赶紧用污师正确消毒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