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成立一周年欢乐晚宴

资讯 TOM    2019-05-20 13:30

 

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成立一周年欢乐晚宴

2019年3月23日18:55

随着主持人幕后音,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成立一周年欢乐晚宴正式开启!

主持人-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联席秘书长祁宁宁

19:00-19:05

主持人兼京津冀分会联席秘书长祁宁宁登上舞台,"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走进了峰尚圣宴,经历了一年风霜洗礼,京津冀分会已经一周岁了"。在主持人简短开场后,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会长/快帮云CEO洪东升先生以及副理事长潘瑶分别走上舞台,用激动且真诚的话语欢迎的在座的每一位"家人"。

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成立一周年欢乐晚宴
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会长/快帮云CEO洪东升先生

19:15—19:25

由俱乐部会员:冯磊,云娜,张俪,邬常杰,周旭,邢燕,带来的情歌对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可谓是引来的全场的欢呼,不知不觉中已经把大家带到了爱情的海洋中。

19:25—19:35

颁发2018年度理事会"突出贡献奖":杜薏、张昱峰、刘丽平、邬常杰、王畅、于海明、刘俊、解婷婷、陈洁、李姮、张强、贾永清、潘瑶、王媛媛、刘硕,乔明辉、张文玲、孙丽娜、祁宁宁获得了该奖项,我们为他们这一年的付出点赞!

与此同时,京津冀分会联席秘书长王畅发表获奖感言。

在这一年间,我们俱乐部的规模不仅渐渐壮大,与此同时我们还收获了金子般的友谊。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支持我们的赞助商朋友,人瑞集团、易路软件、薪福社,汉斯迈、立人人才,小罐茶、科衡人力、春秋拓展、如常科技,青牛技术,奥尔智慧、快帮云获得了"优秀服务商"奖。

20:10—20:30

开启第一轮抽奖,奖品是小罐茶提供的茶叶礼盒10份,每份价值500元,小罐茶HRD付子朋为我们抽取了10位幸运之星。

抽奖一共分为5轮,最精彩的,莫过于快帮云提供的平衡车奖品,最后被我们理事会体力担当的张昱峰获得!

在这次京津冀分会一周年庆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志愿者,他们都是俱乐部的成员、分会的常委、秘书长、甚至是有些没有头衔,默默的奉献者,他们的身份跟再座的各位一样,都是各自企业中的骨干力量、管理者,却甘愿为大会搬箱子、搬水、运输物资、布置会场等!所以我们要为这些幕后英雄点赞,我们要向他们的高风亮节、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此时此刻我们的庆功晚会也不能将他们忘记,他们是洪东升,贾永清,潘瑶, 张强,王媛媛,王畅,刘丽平,刘俊,王思瑾,安慧、孙丽娜,晁婷,谢婷婷,张昱峰,于海明,阴丹丹,邬常杰,王眧辉,祁宁宁,李姮、冯磊、宋丹,张亚琨等等

20:58—21:00

晚会也快接近了尾声,悠扬的音乐还在耳边回响,动人的歌声依然在周围萦绕,但是我们不得不说声再见。

本次京津冀分会一周年庆祝晚宴圆满成功!

中国HRD俱乐部京津冀分会成立一周年欢乐晚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