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邓伦代言的韩国丽得姿品牌面膜,热销奥秘解密

资讯 TOM    2019-05-20 17:13

丽得姿化妆品,企划-生产-流通一元化系统铸造品牌专业性和信赖度

丽得姿化妆品,邓伦参与广告宣传片公开…安城工厂,丽得姿皮肤科,皮肤科学研究所介绍

今年年初开始,丽得姿携手广告代言人邓伦在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等亚太地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品牌活动。

演员邓伦代言的韩国丽得姿品牌面膜,热销奥秘解密

【丽得姿领先润美保湿补水修复面膜,韩系面膜的开山鼻祖】

丽得姿化妆品由首尔大学医学院毕业的专业皮肤科医师倾力打造,建立“只关注于您的肌肤”的品牌特色,致力于生产不含有害物质的最健康、最有安全保障的产品。丽得姿化妆品是一个拥有智能化管理体系的安城工厂、深入研究消费者肌肤问题的皮肤科学研究所,以及为不同肌肤定制专属护肤方案的丽得姿皮肤科的综合品牌。丽得姿品牌从源头抓起,对产品开发与生产、管理、流通等方面进行严格管控,真正实现了全方位一体化管理。不仅如此,丽得姿化妆品的品质得到了众多相关行业的肯定。在中国香港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产品品质盲测”中入围唯一韩国护肤品牌(2017),后续也获得《中国消费者报道》“面膜品质&安全性测试1位”的优异成绩。

演员邓伦代言的韩国丽得姿品牌面膜,热销奥秘解密

【丽得姿安全品质的保障——安城一体化工厂】

丽得姿安城AQUA工厂,坐落于韩国京畿道安城,占地规模达到13,400平方米, 拥有从地下一层到地上四层超大型生产规模建筑群。安城工厂始终按照ISO CGMP国际标准进行生产和品质管理,完善的一体化管理体系为消费者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与业界大部分化妆品品牌采用OEM/ODM方式进行生产不同,丽得姿化妆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自己的专业工厂,能够始终为生产高品质产品保驾护航。丽得姿化妆品未来将持续优化工厂效率,努力发展成为更高层次、更值得信赖的智能型工厂。

演员邓伦代言的韩国丽得姿品牌面膜,热销奥秘解密

【化妆品行业风向标的来源——丽得姿皮肤科学研究所】

丽得姿化妆品通过旗下化妆品科学研究所,始终致力于对不同的肌肤进行定制型护肤体验,推出定制产品,不断巩固作为综合护肤品牌的地位。位于安城工厂的化妆品研究所对所有产品的成分,配方以及效果进行研究与开发。不仅如此,对新技术与新材料的研究、临床试验以及新产品的低刺激测试、品质监控也都一同进行。正是多亏长期进行研究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造就了丽得姿在业界独树一帜的领先地位。

演员邓伦代言的韩国丽得姿品牌面膜,热销奥秘解密

【共同参与研发的丽得姿皮肤科专家团队】

丽得姿化妆品由首尔大学医学院毕业的专业皮肤科医师倾力打造,建立“只关注于您的肌肤”的品牌特色,致力于生产不含有害物质的最健康、最有安全保障的产品。丽得姿皮肤科通过持续的研究开发并不断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的品质。基于对顾客需求的深入了解,建立了肌肤抗老中心,美白中心,形体管理中心等医疗系统。丽得姿始终努力开发产品并进行相应皮肤测试,致力于为不同肤质的消费者提供最适合的产品。

丽得姿作为国际综合化妆品品牌,现在在中国 、美国、法国、日本等全世界32个国家进行销售活动,旗下拥有“丽得姿”、亲肤系列“拉宝迪卡原生态“、专业防晒系列“SUNBUDDY”等众多系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护肤呵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