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青春,无悔人生——货拉拉司机里的“兵哥哥”

资讯 TOM    2019-05-09 14:36

一日当过兵,终身是战士。据退役军人事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我国现有退役军人5700多万。穿上军装,他们英勇无畏、保家卫国卫国;脱下军装,他们一样热血青春,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光和热。

在货拉拉的司机队伍中,就有不少“兵哥哥”。他们在部队里顽强训练,流血流汗不怕累。离开部队加入货拉拉以后,他们也把这种精神带到了工作中,成为司机队伍中的优秀代表。

热血青春,无悔人生——货拉拉司机里的“兵哥哥”

曾师傅曾是一位英勇的武警战士,入伍2年多,2011年脱下军装之后定居厦门。离开部队之后他度过了一段迷茫时期,干过保安,当过销售,还回老家搞过养殖,但总觉得闷闷不乐。内心深处,他还是怀念部队那种充满激情和梦想的生活,有组织、有战友、坚持锻炼、顽强拼搏,这才是他喜欢的人生。如今当保安也好,搞养殖也罢,都有点沉闷,用他的原话来说“觉得没劲”。一个偶然的机会,曾师傅通过朋友介绍,两人一起在货拉拉上跑起了小货车。有些订单客户需要司机搬货,非常辛苦,军人出身的他,身体素质好,总是主动搭把手,帮客户装卸货物。曾师傅说:“一点小活不算什么,就当锻炼身体了。”几单下来,客户不仅给了好评,还收藏了他,每次有货运需求都直接找他,三单后客户还主动添加了搬运费。现在两人已经从司机和货主的关系变成了朋友。曾师傅凭借自己不怕辛苦、服务周到的精神,创造了客户好评率百分之百的佳话。“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是当兵的,即使退伍了也不能给部队丢脸,当司机也要有模有样。”

热血青春,无悔人生——货拉拉司机里的“兵哥哥”

在货拉拉的司机队伍中,这样的退伍军人还有很多。他们曾经在训练中吃苦受累,在演练中冲锋陷阵,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为国家和人民安危始终冲在第一线。成为货拉拉司机后,他们也吃苦耐克、热爱工作,成为司机中的佼佼者,不仅赢得客户称赞和敬意,也在奋斗中实现了自己的热血青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