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不凡”,AfterShokz韶音宣布新版Logo及品牌口号

资讯 TOM    2019-05-09 14:46

骨传导耳机的领军品牌——AfterShokz韶音近日宣布启用全新的Logo。与老版本Logo相比,新版Logo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字体更加清晰,设计更加凝练,有着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听·不凡”正式成为该品牌新的slogan(品牌口号),更加凸显出骨传导耳机的精髓:带给用户全新的、不同寻常的听觉体验。

“听·不凡”,AfterShokz韶音宣布新版Logo及品牌口号

而当我们深挖AfterShokz韶音品牌口号的变化,我们还能发现其中的深意:从“运动耳机专家”到更简单的“听不凡”,更凸显了骨传导耳机的优势。很多人都认为骨传导耳机的优势在运动领域,如果没有运动习惯,那么似乎骨传导耳机就不会列入自己的“种草清单”。其实不然,骨传导耳机的适应面远超很多人的想象,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都能从骨传导耳机开放式聆听体验中受益。

在日常通勤时,骨传导耳机开放式聆听体验往往能在关键时候发挥奇效。在机场、高铁站,骨传导耳机能让你一边沉浸音乐的同时,也能保持对关键信息的提取,不会造成误点误机的情况。实际上,这就是很多商务人士青睐骨传导耳机的原因之一,甚至目前越来越多降噪耳机也纷纷开始“反其道而行之”,增加所谓的环境音模式,由此可见一斑!

在驾车时,骨传导耳机不但能让驾驶者以一种不动声色的方式拨打电话,让他们不再手忙脚乱,而且还能让驾驶者在通话时仍然对周围的环境了如指掌:仍然能清楚地判断出汽车喇叭声,发动机轰鸣声来自何方,并做出提前预判,这是单边入耳式蓝牙耳机无法企及的。

“听·不凡”,AfterShokz韶音宣布新版Logo及品牌口号

在开放式办公环境中,骨传导耳机也能有奇效。它能让你用音乐调剂繁忙的工作,又不至于当同事呼唤你时一脸茫然。而且,目前在售的大多数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包括Trekz Air(AS650)、Trekz Titanium(AS600),均采用了钛合金骨架,重量轻,加上根据人体工学优化的曲线,佩戴舒适,即使朝九晚六“全天候佩戴”,亦能保持相当高的舒适度。

“听·不凡”,AfterShokz韶音宣布新版Logo及品牌口号

如此种种,不一而足。不夸张地说,大多数人对骨传导耳机的认识仍然不够,它的潜力远远没有被完全开发。在我们生活中每一个需要使用耳机的场合,骨传导耳机都能带来“不同凡响”的听觉体验。而AfterShokz韶音把品牌口号从“运动耳机专家”改为“听·不凡”,更能言简意赅地传达出骨传导耳机带来的独特魅力。

不仅如此,韶音科技今年还将推出更多的骨传导耳机新品,包括已经在CES 2019上现身、将太阳镜和骨传导耳机合二为一的骨传导太阳眼镜Revvez,以及可在游泳时使用的、内置内存的Xtrainerz等,进一步拓展骨传导耳机的使用范围和场景。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将继续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听·不凡”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