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坚守潘刚品质理念洞察消费者需求 力争推出更多优质产品

资讯 TOM    2019-05-09 15:01

如今,伊利品牌可以说是深入人心,而伊利之所以可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是与伊利多年来坚守其董事长潘刚提出的品质理念所分不开的。

为产生高品质的产品,潘刚要求伊利视品质如生命,以100%用心,为消费者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为保证产品品质,伊利在潘刚领航下,将高质量发展模式贯穿牧场、工厂与市场端。在上游牧场端,伊利建设数字化牧场,全面提升奶源建设与基础研发水平,打造全球一流奶源基地。在中游工厂端,伊利建设智能工厂,制定世界一流的品质标准,提升中国企业在世界的竞争力。据不少全球乳品顶级供应商称,伊利的标准严格程度堪称“前所未有”。在下游市场端,伊利专注于产品研发与渠道扩展。到目前为止,伊利市场占有率已持续多年位居行业首位。不久前公布的伊利2018年报显示,伊利有11款销售额过10亿的产品。

伊利坚守潘刚品质理念洞察消费者需求 力争推出更多优质产品

除了保证产品品质之外,洞察消费者需求亦是企业发展的奥秘,在潘刚指导下,伊利与消费者同频共振,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数量庞大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同时基于互联网全网消费者的超大量数据,搭建了覆盖420个数据源、有效数据量级达到全网90%以上的大数据雷达平台,全方位扫描、抓取、分析消费者存留于互联网线上线下各类场景下的海量数据,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不断打造引爆市场的创新产品。

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龙头其未来发展之路还很长,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伊利会继续坚守潘刚提出的“伊利即品质”企业信条,时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