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神奇日峰会开幕,神“幂”女神化身“职场人”

资讯 TOM    2019-05-09 16:26

5月8日,以“安居乐业、连接美好”为主题的58神奇日峰会正式开幕,与58同城合作了9年的代言人杨幂,此次作为神“幂”女神再度出席,与广大用户粉丝们一同见证58同城的发展与未来。

近几年来,杨幂的演艺事业发展有目共睹,作为热播剧女王,其新剧的开播自然是话题性十足,尤其是当下热门的职场剧。杨幂凭借过硬的实力,先后出演了《亲爱的翻译官》《谈判官》等职场剧,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给观众带来了多样的“职场”体验。

一部优秀的职场剧,其魅力在于能让观众从剧中人物上找到共鸣,感受到激励。不止于一般电视剧休闲娱乐的效果,它更多的还能带来一种思考,一种对工作和职业的思考。因此想要塑造一位优秀职场剧中的角色,其难度也可想而知。不同的职场人物风格自然不尽相同,如何在不同的“职场”中自由转换,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和对角色的把控能力。

在此次的58神奇日峰会现场,职场剧女王杨幂还化身58同城员工,现场体验了企业VR全景功能,该功能可以看到企业的每个区域的VR全景图,查看工作区域周边环境,身临其境的看到未来的公司,帮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观看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提高求职准确率。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不仅在求职方面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还在持续优化各项业务的功能,帮助用户高效解决生活方面的难题,未来也将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助力人们实现安居乐业,轻松享受高质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