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乐祺: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托育机构,这3大关键要素,你注意了吗?

资讯 TOM    2019-05-21 09:37

在10年前,很多父母对于托育的理解就是托管孩子的地方,但是,经过十余年的培养,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对托育有了更多的了解。

他们意识到,通过专业的看护是能够促进宝宝健康成长的。并且,宝宝与父母之间高质量的互动与陪伴,可以帮助孩子从家庭走入集体,有利于培养健康的人格以及多元智能化的发展。

在父母对托育越来越认可的情况下,我们与身边几十位宝妈宝爸进行了沟通,发现他们中虽然多数人认可托育,但是,对于如何为宝宝选择一家高质量的托育服务机构却有疑惑。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想要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托育机构,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1、机构资历

不少父母在筛选机构的时候,对费用、品牌尤为关注,但是往往忽视了一个机构的资历,而这一点恰恰是衡量一个机构质量高低的重要标准。一个成立10年的托育机构和一个成立1年的机构,它对市场、家庭、宝宝的认知和需求等方面是完全不一样的。

首先,在需求认知上,成立10年的机构经过与家长的深度接触,更能了解他们的需求。比如,在不同的消费区,针对经济情况开设不同的门店,兼顾高端、中高端以及普惠性托育门店,满足不同条件的家庭在托育方面的需求,他们能够意识到并且有能力这样做。

爱乐祺: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托育机构,这3大关键要素,你注意了吗?

其次,在宝宝服务上。成立10年甚至以上的机构在服务方面已经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标准,大到课程、理念、卫生,小到门、窗、桌椅材质,都能够从宝宝的角度出发,为他们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服务。而一些新成立的托育服务机构即便是可以借鉴一些经验,但是磨合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服务标准的建立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

最后,是在后端供应链上。随着托育的火热,很多新的机构兴起,但是在短时间内又倒下,很多都是因为资金链断裂,主要是因为在摸索的过程中,他们没有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后端供应体系,以至于成本较高,难以支撑。

而一些成立10年以上的机构在后端的供应链上已经很完善了。比如在选材、购材等方面都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并且随着门店的增多,他们将整个流程标准化之后,各项成本都可以有效降低,整个效率得到提升,维持盈利空间的同时,依旧可以保证服务质量。

爱乐祺: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托育机构,这3大关键要素,你注意了吗?

2、师资质量

进入2019年以来,不管是幼儿园还是托育机构,虐童事件屡次发生,很多父母在感到心痛的同时,也对托育机构的师资质量尤为关注。

之所以出现这种事件,主要是因为我国托育行业师资处于严重缺乏的状态,以至于有些机构便引入一些无资质、无证书的人员。这些人员在婴幼儿看护方面不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因此,伤害婴幼儿的事件不断。

所以,众多父母在选择托育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察托育机构的师资质量问题。比如,有没有相关的资质证书,有没有进行定期培训。针对孩子的情况,如情绪问题、照护问题、应急措施问题等,看护人员能不能给出最快、最好的解决办法等等。

爱乐祺: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托育机构,这3大关键要素,你注意了吗?

当然,经过多年的发展,很多托育服务机构在师资质量方面已经达到了较完善的程度。成立于2007年的爱乐祺,在人才选拔方面建立起了尤为严格的制度。

不同的岗位必须要具备相对应的资格证书,相对应的能力,而且还会定期举办培训,加强教师在看护方面的能力。确保每一个宝宝在爱乐祺都能够享受到安全、健康、舒适、快乐的托育,同时也让爱乐祺值得家长的每一份信赖和重托。

3、周边环境

在没有相关标准的约束下,有些托育机构为了控制成本,便将一些托育机构开在位置较偏僻、楼层较高、环境较差的地方,这种地方极其不利于孩子的成长。因此,在选择托育机构的时候,父母也要对周边环境有足够的了解。

爱乐祺: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托育机构,这3大关键要素,你注意了吗?

很多品牌对旗下门店建设环境都有严格的要求,比如爱乐祺对旗下所有门店在建设的时候,都有明确要求:必须避开加油站、输油输气管道和高压供电走廊等不安全地带,杜绝不安全因素;必须远离各种污染源并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卫生、防护标准的要求;严禁毗邻有散发特殊气味区域(污染物工厂、油漆商店等),以免不利于孩子健康。

此外,其还要求不得毗邻娱乐场所,为了避免噪音,不得靠近铁路交通设施,门店周边不得有容易传播细菌的区域,不得有精神病医院等特殊区域。并且,建筑楼层要在1-3楼,严禁设置在地下、半地下或3层以上等等。

通过这样一系列的明确规定,可以有效确保门店周边环境,同时也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因此,在为宝宝选择托育机构的时候,父母一定要认真考察一下周边的环境。

爱乐祺:为宝宝选择高质量的托育机构,这3大关键要素,你注意了吗?

总的来说,宝妈宝爸在看性价比、看品牌、看知名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托育机构资历、师资以及周边环境等几方面,尽我们最大的力量保证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