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只船教育“互联网+教学”,打造在线教育新格局

资讯 TOM    2019-05-10 09:01

在这个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特征的信息技术时代,传统教育方式也感统深受。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更新,“互联网+教学”也成为了未来教育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对此一只船教育也在不断探索,追求更好的教学方式。

互联网的本质是开放、共享,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开放时空,可以实现资源的快速迭代、空前丰富,进入一种“自组织—超循环”状态。人们正在依靠集体的智慧不断创造一种新的学习模式,即人机学习系统——在不断发展的云端和终端支撑之下,把人类智慧联结起来,赋予学习者更强的创造性学习能力。网络智能化是当前最主要的互联网发展趋势,包括数字挖掘、深度学习、快速迭代等。而人工智能是强大助力,使机器像专家一样学会高效学习。这单靠机器难以实现,必须人机结合。

一只船教育“互联网+教学”,打造在线教育新格局

信息时代的学习方式,正在从工业文明造就的“三中心”传统教学模式,转变为互联网支持下、教师指导下的自主学习、研究性学习和创造性学习等。新的学习模式要想步入健康成长的新常态,只有在智能化网络支持下才能实现,这是互联网和教育共同的本质和追求目标,也是“互联网+教育”的本质。其发展的前沿和趋势,正是当今方兴未艾,并必将逐步走向成熟的人机共生智能化学习系统和模式。

作为消防培训行业的领航者,北京一只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只船教育)坚决秉持教育初心,追溯教育本义,不断探求科学的教学方法,解决学员学习盲区,升级学习服务,从而真正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

在经历了两代产品升级收获了无数学员的赞誉后,一只船教育于2019全新推出3D仿真学习平台,三阶强化学习体系,通关宝典升级版等,助力2019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一只船教育“互联网+教学”,打造在线教育新格局

消防3D仿真学习平台是一款针对消防考生的学习平台,武警学院老师等专家坐镇联合技术团队历时数月研发而成。该平台集立体模型、全景展示、三维动画等众多优势于一体,可将消防知识化繁为简,变抽象为形象,大大提高了学习的趣味性和实际的理解应用性,能快速辅助学员的深入学习。

一只船教育“互联网+教学”,打造在线教育新格局

除了高效的3D学习平台外,一只船教育对原有的课程学习体系也进行优化升级。通过对18年通关学员的调研表明,71%的学员会建议同一轮课程重复听可加深熟悉理解,同时要注重自身的阶段强化提升。故19年一只船教育重点推出三阶强化教学模式,保证所学知识点可遵循科学阶段模式达到更好掌握反馈效果。从入门导学、基础精讲、强化进阶,到最后的冲刺提升,针对消防备考知识点多的问题层层出击,所授课程紧跟消防规范更新,同一门课重复听,录播课可倍数调节,从而达到更好的记忆效果。课程更有主次,更有重点,注重学习者的阶段性提升,学员可做到多重进阶,适合不同基础学员。

“互联网+教育”目前还处于探索阶段,一只船教育会继续根据学员的反馈,不断优化我们的教学课程,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全力打造创新型服务生态产业链,打造共赢共享的互联网教育模式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