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PereDoc青燕祥云荣膺品牌双奖

资讯 TOM    2019-05-21 14:27

5月19日,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志民,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驻港部队文工团长姜乃元少将,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中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监吴维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信息协会原副秘书长王砥,《发现品牌》栏目组制片人蒋伟,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品牌战略专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等有关领导、企业家共300余人出席参加了活动。

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PereDoc青燕祥云荣膺品牌双奖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成果发布仪式颁奖盛典,本届评选采用新媒体全网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结合企业经济数据指标,综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使得奖项的产生更加公平、公正,更有说服力和具有含金量。 PereDoc青燕祥云经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荣获“2019中国(行业)十大品牌文化示范单位”称号,公司执行董事、首席科学家胡飞荣膺“2019中国(行业)品牌创新十大杰出人物”称号。

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PereDoc青燕祥云荣膺品牌双奖

左起第七位,执行董事、首席科学家胡飞代表公司领奖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对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指出,中国品牌影响力向世界各地传播的速度正在加快,一批中国技术、中国标准和中国品牌实现逆袭,“中国航天”、“中国高铁”等大国重器享誉海内外,华为、格力、海尔、联想、苏宁等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中国品牌也逐渐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PereDoc青燕祥云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创业公司,高度注重品牌发展,从品牌发展主要指标之一的有效注册商标来看,不但在国内有效注册商标,更具品牌国际化意识,重视下一步品牌战略规划,海外业务布局的同时,在海外多国就商标名称、图样、类别及商品进行了商标注册,并设置专门职能的品牌管理部门。“找准品牌定位”、“实现品牌创新”、“增强品牌意识的培养”成为企业品牌建设未来发展策略的主要工作。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配合媒体传播,铸造品牌影响力。宋主任解读报告强调,只有将品牌意识、工匠精神、民族品格融入现代工业生产与管理实践,持之以恒,才能打造出更多的“老字号”,真正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转变升级。

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PereDoc青燕祥云荣膺品牌双奖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

主办方同时举办了“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上线发布仪式,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