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箱包品牌爱华仕进入美国纽约,品质力量让世界看到!

资讯 TOM    2019-05-10 10:43

2019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民族箱包品牌爱华仕高调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亮相“世界第一大屏”——纳斯达克大屏,在此展现中国箱包品牌的形象和自信。时隔一年,爱华仕再次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幕,向世界传达了中国品牌的品质力量,这次爱华仕品牌呈现的是更精确且具有深度的品牌形象和品质精神。

民族箱包品牌爱华仕进入美国纽约,品质力量让世界看到!

爱华仕再次选择纽约时代广场发声,其一是纽约时代广场是最具活力的商业地标与世界经济风向标, 是“世界的十字路口”,在这里见证爱华仕的品质力量和“愿人人拥有爱华仕”的品牌愿景相互助益。其次是对于中国箱包品牌来说,走出去是机会,爱华仕聚焦中国身份和全球化视野,在世界的舞台上描述中国品牌的品质力量、与世界对话,让世界看到将品质和设计集于一身的中国箱包。

随着全球化浪潮席卷中国箱包行业,已创造出本土模式的商业品牌,都在不同角度和路径上践行着国际化愿景。作为民族箱包品牌,爱华仕深耕箱包领域24年,在国内创造出个性化、年轻时尚的高品质箱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旅行解决方案。此外,在品质把控上,每一个爱华仕箱包从设计到诞生都需经过32步严苛考验才有资格烙上爱华仕的LOGO。因此,爱华仕希望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箱包行业的品质和匠心,让更多人认可中国制造,认可中国品牌。

携带中国文化和匠心品质的基因,扎根箱包市场24年的爱华仕正迎来历史上最好的时刻。爱华仕登上时代广场,站在这一世界的中心,让广大消费者见证中国箱包的品质力量,为中国品牌发声,是爱华仕的品牌目标,也是中国品牌的愿景。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Pack Your World!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