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一建筑天台立起“海尔空调墙”成用户“体验墙”

资讯 TOM    2019-05-21 14:23

5月18日,南京市辖区一公共建筑项目,迎来又一批暖通行业体验嘉宾:在近500㎡天台上,58台海尔多联机映出一片“海尔蓝”,这也是目前全球290面“海尔空调墙”的其中之一。项目换新后,来自江浙沪等地区的用户均来考察、参观体验,其不动装修、省电一半的品牌优势,屡屡收获后续订单。如今的“海尔空调墙”,俨然已成为一面“用户体验墙”,以品牌差异化优势赢得用户口碑。

谈到最初的改造方案,海尔项目经理现场说到,不影响正常办公,方案保留了其他品牌内机,仅外机更换为海尔。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跨品牌互连、能耗分析等。现场,用户在管理物联网多联机的电脑网页上,看到了每台机组的运行状态、能耗数据等。同时,还有分组控制、故障预警等不同页面展示。

南京一建筑天台立起“海尔空调墙”成用户“体验墙”
(南京公共建筑天台上的“海尔空调墙”)

多联机进入中国近20年,首批多联机已超过正常使用寿命。在改造前,该项目因为设备老化严重,压缩机经常性烧毁,夏天需要在天台备好数十个压缩机,能耗和维修成本高昂。在桑拿天的时候,办公室经常是空调和风扇并存,能耗和电费压力较大。而考虑到改造,员工的安置、工作地点和重新装修等,又成为新的困扰点。

在了解到用户的种种担心后,海尔给出了不换内机的改造方案。排查了近300台内机、30余套系统的现有状态后,不破坏装修吊顶,仅更换58台空调外机。在拆除老旧外机之后,对老旧铜管管路进行专业清洗,洗出"黑色—黄色—清水"3瓶不同颜色的"洗澡水",将常年积存的黑色油污彻底排出。清洗管道后也可以更换新型环保冷媒,实现运行进一步节能。最终,在秋季过渡季完成施工,不影响正常采暖。

南京一建筑天台立起“海尔空调墙”成用户“体验墙”
(海尔E+物联网磁悬浮空调的管理界面)

在距离海尔多联机样板的10公里之外,专家用户也来到了南京山水大酒店的水机机房。酒店在2014年采购了两台300RT的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其中一台带部分热回收,满足酒店制冷和供应热水双重需求。酒店工程部主任现场说到:“开始运行以后,除了本身的节能省电,还节省了每年高达8万元的维修保养费用。” 在运行的机组旁,体验人员正常交流、毫无障碍,对机组节能和静音优势表示认可。

不管是多联机,还是水机,南京样板项目以“海尔空调墙”的形式呈现在专家用户眼前,成为一道风景线,也吸引着江浙沪区域、武汉和长沙等用户前来考察体验。目前,“海尔空调墙”已成为一种全球化现象,在中国、欧洲、美洲、东南亚和南亚等随处可见。

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进一步挖掘细分行业特性,结合各行业不同特点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无论是节能、热水还是改造速度等,从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持续领跑节能改造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