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X京东超级品牌日聚焦母婴群体,走心传播获中国妈妈点赞

资讯 TOM    2019-05-10 11:09

5月9日, 飞鹤携手京东联合开启的飞鹤X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飞鹤奶粉聚焦中国宝宝的陪伴现状,以“超级飞鹤陪伴礼,升级你的陪伴力”为主题,通过精神共振与利益刺激的组合拳,引发妈妈群体下单热潮。

飞鹤X京东超级品牌日聚焦母婴群体,走心传播获中国妈妈点赞

市场、用户、品牌环环相扣,精细布局助力销量口碑双丰收

活动前期,飞鹤基于对市场的深入洞察,巧妙将爆款电影《复仇者联盟4》的英雄角色匹配妈妈群体,为用户量身打造“陪伴者联盟”,激发妈妈群体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在此基础上,飞鹤打造“陪伴力摸底考试” H5,通过趣味题目引导妈妈融入“陪伴”场景,借以优惠券形式将妈妈用户引流到京东超级品牌日微信小程序;利用小程序的裂变特点,运用超级答题互动社交裂变,深化跨界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更适合的育儿观,引发用户对品牌的高度关注,同步提升品牌声量及GMV 。

飞鹤X京东超级品牌日聚焦母婴群体,走心传播获中国妈妈点赞

在精细的布局下,飞鹤此次活动效果远远超过预期。一方面,飞鹤奶粉京东自营旗舰店销量达去年618当日91%,店铺增粉环比30天日均增长6525%;另一方面,飞鹤微指数环比30天日均上涨296.5%,愈5万+人次参与H5,品牌热度再上台阶。

优质陪伴理念“蓄谋已久”,飞鹤把握机遇发力变现

可喜的成绩绝非偶然。根据《中国宝宝陪伴质量调研报告》显示,现阶段中国宝宝 “隐性失陪”已成为社会普遍现象:“53%的父母缺少对宝宝的陪伴,不合格的超过一半。“此次参与活动的王女士也表示:“陪伴是中国妈妈的一个共同话题,我们做的远远还不够。”由此可见,飞鹤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对用户心理的精准洞察,提炼出陪伴力概念,直击用户痛点。

其实早在2018年5月25日“新鲜陪伴1小时,给宝宝更适合的爱”发布会上,飞鹤乳业就曾呼吁中国父母给予宝宝更适合的陪伴,并在此之后展开一系列行动致力于倡导优质陪伴。也因此,优质陪伴的概念已经有了一定的理念认可度和用户基础,此次的活动则是将以往打下的基础进行变现。

飞鹤X京东超级品牌日聚焦母婴群体,走心传播获中国妈妈点赞

57年来飞鹤乳业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优质陪伴。地处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的飞鹤奶粉,将飞鹤专属农场、专属牧场,以及世界级样板工厂连接在一起,精益求精地打造奶粉生产全产业链,只为研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陪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宝宝更好地成长。

未来,相信飞鹤乳业将继续发挥中国乳企领头羊的作用,不忘初心,绘就新时代中国乳业振兴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