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朵拉小羊的产品之道:既要追求速度也要追求匠心

资讯 TOM    2019-05-21 16:18

“我性子比较急,但做产品,我喜欢精打细磨。”

这是朵拉小羊的总经理蒲海龙先生常对媒体和公司职员说的话。

朵拉小羊的产品之道:既要追求速度也要追求匠心

(图:雅士利集团朵拉事业部总经理蒲海龙先生)

2017年,朵拉小羊高调进入中国市场,澳洲原产原装品质迅速占领市场,成为羊奶粉行业一头“黑马”,仅用1年时间,占领中国70%以上的大、中型孕婴童终端渠道。

朵拉小羊能在1年时间之内,完成全国70%的渠道铺货,1年入主羊奶粉行业亿元营收行列,与它坚持“匠心”品质的产品之道有关。

产品永远是企业和品牌前进的核心武器

纵观中国羊奶粉市场,大咖品牌,晒收益;国产品牌,讲情怀。面对这种竞争格局,朵拉小羊如何破局,突围而出?

朵拉小羊用了最“稳”的战略:靠产品。不靠玩营销,不靠炒品牌,而是靠产品品质一步步踏实前进。

如今,很多品牌和产品被“网红”一词“妖魔化”。削尖了脑袋挤进“网红”行列。相对这些“激进派”,朵拉小羊更像一位深思熟虑的“匠人”。蒲海龙先生讲到,早在2015年,朵拉小羊的项目已经成立,我们的团队走遍了荷兰、丹麦、爱尔兰、新西兰等全球最优质的羊奶产地,最终决定在把工厂和研发团队设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

朵拉小羊的产品之道:既要追求速度也要追求匠心

与其他品牌不同,朵拉小羊控制品质核心的环节并不是“加工环节”而是“奶源链”的监控。

澳大利亚严格控制对农药和兽药的使用,化学残余和细菌极少,原奶蛋白质比欧美与中国羊奶含量更高,加上澳大利亚独创TACHS收奶系统,有利于提高原奶的可追溯性,以便于淘汰劣质原奶。朵拉小羊的产品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孵化”,也从这里走向中国。

朵拉小羊的产品之道:既要追求速度也要追求匠心

奶源稀少,也要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

澳洲进口的原奶收购价在2017年就已经达到了约8元每公斤的价格,2019年,全球羊奶奶源陷入“供应紧张”的局势,但朵拉小羊依旧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相比加了牛乳蛋白的羊奶粉,朵拉小羊会高出将近3倍的成本。

因为只有确保羊奶粉这个核心“营养元素”,才能真正意义上降低宝宝出现过敏、腹泻、湿疹等情况。这也是消费者购买羊奶粉真正的诉求点。

朵拉小羊的产品之道:既要追求速度也要追求匠心

正是朵拉小羊的“匠心”品质,才能让终端渠道争相合作,才能让消费者一次又一次的为之买单。2019年下半年,朵拉小羊将逐步丰富产品链,预计10月正式推出全新配方奶粉,届时,朵拉小羊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朵拉小羊的产品之道:既要追求速度也要追求匠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