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纳利推出针对零售商品目录及传单的简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9-05-21 17:34

 

当纳利推出针对零售商品目录及传单的简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当纳利推出针对零售商品目录及传单的简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DIGICOM™

运用全新解决方案,轻松整合线下及线上资产,为零售业客户创造多种数字渠道购物机会

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商业传播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当纳利公司近期宣布推出新型解决方案Digicom™。该方案可将各种目录和传单转换为跨网络、手机和电子邮件渠道的交互式购物信息。该工具通过提供直接访问和嵌入式选项来增强互动性,方便用户浏览和购买广告产品。Digicom由一套完整的综合数字分析平台提供支持,对互动模式进行深入洞察,并为营销决策者提供重要信息。

“在我们看来,客户与其用户之间的每一次互动都是强化购物体验,深化用户参与度的绝佳机会。” 当纳利内容及创意服务高级副总裁Todd Hatley表示:“为提高用户参与度,Digicom不但提供了丰富的数字化功能;还能为客户提供具有意义的分析报告,使其更好地了解用户行为,挖掘可行的机会,进一步提升用户参与度。”

Digicom凭借以下特色,为客户增加用户流量及在线收入:

功能优越:可直接链接到产品页面和参与额外内容的众多选项,所有这些都可嵌入到适应各种设备

的移动平台中。

实时反馈:数字化洞察可实时访问谷歌分析数据、活动总结报告、鼠标测绘和对参与度地理分布。

覆盖延伸:通过Facebook和谷歌广告,提供重新定位社交媒体的选项。

RRD WAVE(当纳利维辐)是当纳利营销解决方案在亚洲的独立品牌。近期为众多世界500强连锁企业开发了数字化的营销自动化工具,帮助客户迅速应对数字零售潮流, 成功为其用户创造无缝的O2O购买体验。

关于当纳利

当纳利是全球领先的多渠道商业传播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43000员工,客户数量超过5万家。当纳利可向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业内最为完整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企业在整个用户之旅中优化其与用户的互动,简化商业运营。当纳利能力卓越、经验丰富、规模庞大,可为全球各类企业制定、管理、交付和优化其市场营销和商业传播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