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走就走的泰国之行,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使用测评

资讯 TOM    2019-05-10 17:07

说泰国是当下国人最喜欢的旅游地一点儿也不夸张,东南亚的独特风情文化;令人垂涎三尺的泰国风味美食,尤其是四处都能找到的深夜飘香夜市;得益于低纬度的天然优势,泰国的好天气让人能够提前进入夏天,暖风、艳阳和海水,泰国的一切都感刚好。最让人觉得心动的,大概还是泰国出行的费用真的相对其他热门旅游地来说很低很低了,即便预算没有那么充裕,在泰国来一番说走就走的东南亚穷游也是未尝不可。这样的一个热门打卡地,对于我这样一个停不下来的背包客来说,怎么能不前去一试呢?

于是,我在很早就定下了五一泰国行的计划,因为时间有限,就只做了清迈和曼谷的规划,不想要为了赶行程而错过沿途细细感受的珍贵体验。因为之前都没有过东南亚国家旅行的经历,又是一个人前

说走就走的泰国之行,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使用测评

去,做好了万全的攻略是一个穷游背包客的基本功。

机票、住宿、签证,这些最开始对于我而言也很琐碎的步骤到现在已经得心应手,但这次旅行有些不一样的是,关于境外网络的使用,我在好朋友的推荐下,第一次决定尝试随WiFi,是一个之前听说过很久但一直没自己亲自试用的品牌——漫游超人。

对于随身WiFi,我一直都有些抗拒,因为随身WiFi需要你在手机之外,还要额外带一个便携设备,多了个东西就多了个心思,一旦随身WiFi不慎丢失,麻烦真的就大了,所以我一直宁肯在出国前办理国际漫游,也没有去租随身WiFi的习惯。但是朋友一定强烈安利我用一用漫游超人,一定会尝到随身WiFi的甜头。出发前我在漫游超人的官网上自主下单预订,隔天就收到了设备。打开来一看,和想象中的

一个大机子有点不太一样,漫游超人真的很小很精致,白色的商务型外观设计,显得非常高大上,这一下就把我从对它“累赘”的刻板印象中解放出来了。

赞叹完它令人感到舒适的外观,我马不停蹄开始阅读说明,想要赶紧上手,漫游超人设备包内有张很详细的产品使用说明,界面设计也非常简洁易懂,我很快就明白了基础功能和使用方式,这一刻我的

说走就走的泰国之行,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使用测评

心已经先飞去了泰国,迫不及待测试一下这小东西的巨大威力了。

泰国之旅正式开始后,漫游超人第一次惊艳我的是它几乎堪称无敌的信号,我在曼谷因为预算有限,订的酒店不在热门景点附近,也不在市中心,酒店接我的人一路把车开到了山上,那时候我还担心这下网络信号可要糟糕了,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完全没有!漫游超人保持着超强的4G信号支持,无论是发朋友圈还是随时搜索信息,我的网速总是惊人的流畅。后来我才了解到,它家网速之所以能这么牛是因为其与泰国当地多个运营商合作,可自动连接最佳的网络,比电话卡和国际漫游都要快。不过对于当地运营商覆盖不到或者较弱的地方,它也会出现信号延迟,因为 当地运营商也是爱莫能助。

说走就走的泰国之行,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使用测评

漫游超人的厉害,还表现在它强大的流量,我在餐厅等饭、车站等车时全程开着4G看视频,完全没有卡顿,也不用心疼流量用超,在漫游超人产品概念中,一天内的流量使用几乎可以说是没上限的,买的就是一个字“爽”。这里作为一个被它的无限流量征服的粉丝,给大家安利一下,漫游超人分两种流量模式:第一种不限流量不限速,可满足打游戏、看视频等要求,价格16元/天,但是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样自己去的,大家可选择2人平摊,每人8元,简直不要太便宜了;第二种每天用完500M后降速至3G,价格8元/天,这第二种在我看来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因为之前我一直是出国前在境外开好国际漫游,国际漫游现在是每天流量300M左右降速至3G,跟漫游超人对比下来,还是有些不太划算。

说走就走的泰国之行,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使用测评

其实到这里,我对漫游超人就已经很满意了,毕竟作为一款随身WiFi产品,它真的已经相当良心了,但很显然,我还是太年轻,当我发现漫游超人这样一个还没有一部iphone4大的小东西里面,居然还带有语言翻译、Google地图、优惠券、全球天气预报等附加功能后,我真的是彻底向“黑恶”势力低头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语言翻译和地图这两个附加功能,真的非常为境外的游客的需求考虑,尤其是东南亚这样,语言体系比较特别的地区,很多时候,即便你的英语非常6,你也可能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交流存在障碍真的非常影响出行游玩体验,可谓是神级的功能了。

说走就走的泰国之行,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使用测评

而谷歌地图,在国内可能百度和高德的使用率更高一些,但是在境外,尤其对于自驾游用户而言,谷歌地图真的就是出游神器。相比开通国际漫游或者购买流量包,则无法使用谷歌地图;连接漫游超人随身WiFi可直接使用。如果你在出行前没有下好谷歌地图,没关系,漫游超人,居然自带。

说走就走的泰国之行,漫游超人出境随身WiFi使用测评

这次泰国自由行,属实短暂,东南亚真的是一个很适合养老的地方,人也热情,东西好吃,最关键的是慢悠悠的生活节奏,让人从内而外得得到了解放,就俩字儿,舒坦。但是不得不说,这次旅行能做到这样顺利和愉快,没有遇上大问题,也没有什么磕磕绊绊,全程还开着4G给我妈景区直播,全都多亏了漫游超人的强力加持,其功能的强大、高性价比的运营设定以及尽可能不给用户增加携带负担的小巧的外观设计,都深得我心,下一次,还想要带上漫游超人,走更多美丽的地方,你要不要也试试?它的好,谁用谁知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