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与心中“小仙女”的距离,只差一个海马体照相馆

资讯 TOM    2019-05-22 10:26

相信每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仙女梦:穿着一袭纤尘不染的长裙,踩着白色的云朵,在飘动的花瓣中翩翩起舞。然而,在现实中,大部分人都穿着沉闷的职业装,被束缚在小小的格子间里,蓬头垢面,不修边幅,在形象上与仙女相差甚远。

为了把女孩们的梦想“照”进现实,海马体照相馆紧扣年轻人的内心需求,推出了每年的热门产品——仙女照,用自然精致的妆容、仙气飘飘的服装、充满生命力的花瓣,以及灵动的布光和凸显气质的镜头感,满足女孩们的仙女梦。

具体而言,今年的仙女照共有四套,分别以北欧神话中女神的名字命名——弗丽嘉、弗蕾亚、伊童、西芙:

你与心中“小仙女”的距离,只差一个海马体照相馆

1、弗丽嘉

弗丽嘉款仙女照选用粉色的连衣裙,衬托天后的温柔气质;而薄纱织就的巨大花朵凸显小仙女的自信。

你与心中“小仙女”的距离,只差一个海马体照相馆

2、弗蕾亚

弗蕾亚款仙女照以蓬蓬裙为主体,辅以梦幻精致的星星饰品,凸显女战神的高冷风格;而轻盈的薄纱搭配奢华的珍珠胸饰,象征坚毅和永久。

你与心中“小仙女”的距离,只差一个海马体照相馆

3、伊童

伊童款仙女照有两种主题颜色,分别是粉蓝和粉红。其连衣裙的立领设计凸显高贵气息,配合色彩鲜艳的鲜花装饰更显优雅,赋予小仙女春之神的灵魂。

你与心中“小仙女”的距离,只差一个海马体照相馆

4、西芙

西芙款仙女照,将蓝灰色的一字肩连衣裙打造成收获之神的服装,配以清新的雏菊花瓣,彰显甜美和少女感。

除了精致优雅的服装外,今年的仙女照以梦幻的粉红与粉蓝作为背景色,浅浅的淡粉色,温柔而又淡雅;而富有青春感的粉蓝色,优雅而又时尚。二者饱和度低,再点缀以飘动的花瓣,不仅显得温馨舒适,而且仿佛有安抚心灵的魔法,让小仙女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丝快乐。

正所谓“成为仙女是所有女孩的梦想”,精致的猪猪女孩们又何必压抑心中的需求呢?选择海马体照相馆,穿上精致的服装,在专业摄影的配合下,留下自己的精彩瞬间,实现心中的仙女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