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资讯 TOM    2019-05-22 14:09

引言:一年一度618年中大促即将来临,对于消费者来说,商家此时会提供极为给力的营销优惠,也为消费者购物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出手机会。对于汽车消费者,更是如此。如果你有购车意向,而又还未决定购买何种车型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车型推荐以及妙优车618购车狂欢活动是你绝对不应该错过的!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大军中,“众神之战”的场景接连上演,战火纷飞中的每个品牌每个车型都显露出披荆斩棘的猛烈势头,以正面硬刚对手,这其中不乏来自上汽的两个超级明星,上汽大众朗逸和上汽别克英朗。其实在紧凑型轿车,这两台车不管在哪一轮“季后赛”中几乎都能以十分优异的成绩领军整个“联盟”。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联盟”悍将。

对于配置,我们以朗逸2018款1.5L自动舒适和英朗2019款15T双离合互联精英型为首发,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它们的“能力值”。

车型:朗逸2018款1.5L自动舒适版

指导价:13.99万元

优势:外形大气、做工精良、空间大、可靠性高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朗逸是上汽大众乃至整个合资紧凑型轿车的明星,从它面世以来的第一代车型就率获佳绩,直至现在的2018款全新车型,朗逸凭借大气俊朗的外形,优良的做工和超大空间傲视同级其他品牌车型。作为1.5L高配车型,2018款朗逸1.5L自动舒适型外形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车头部分LED光源大灯不仅美观,在照射范围内也相比传统卤素和氙灯车型更亮,寿命也更长。而在尾灯部分,LED同样是朗逸的首选,其超高的辨识度,超快的点亮速度,使安全行驶一路相随。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朗逸的内饰可以说是大众汽车中最具推翻“传统诟病”的一款好评产品了,虽说它谈不上豪华,但从整体氛围来看,黑色钢琴漆和镀铬元素的应用使得它的内饰档次感更强,别说超越老款了,只要能推翻“诟病”那就是好样的。此外除了“革面”性的内饰,在功能性方面同样值得称赞,虽然这款1.5L高配车型的价格只有13.99万元,可像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皮革座椅、6.5英寸彩色大屏幕都样样俱全。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2018款1.5L自动舒适型朗逸搭载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输出没那么亮眼,但对于家用来说,这种NA+AT的方式是最为讨喜的组合,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靠的品质都是它的最大亮点。而家用车不是恰恰最需要这些吗?

车型:英朗2019款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指导价:12.89万元

优势:外形精致、车内豪华感强、乘坐舒适、动力强、油耗低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作为美系车,别克英朗造型采用美式豪华设计风格,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大气十足,辅以侧面“双掠峰”和优雅流畅的线条修饰,使得英朗整体既不失豪华大气之风,又具有了不错的时尚气息,似乎一时间让人知道了它的出生地——纽约时代广场。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美系车讲究豪华感是众人皆知的,而豪华并不只体现在豪车上,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也是诠释豪华的重要角色。纵观英朗的内饰,大量曲线的运用形成了车内高档优雅的视觉效果,同时得益于“双座舱”结构,使英朗的整个内饰给人以安全又上档次的氛围。另外宽大的座椅也是一台美系应有的“标配”,英朗对此毫不落后,别看定位紧凑型轿车,但舒适和惬意的享受却能够始终伴随左右。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除了豪华的外形,宽敞舒适的内饰以外,强劲的动力输出更是来自美利坚合众国特色之一,别克英朗2019款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2L,实际6.8L左右。要知道这可是一台动力输出将近1.8L的自吸发动机,能有如此喜人的油耗表现非常不易,毕竟这是一台美国车。

总结

纵观紧凑型家轿全“联盟”阵线,别克英朗和大众朗逸一直都扮演着“常胜将军”的角色。作为家用车,无论哪款车型,只要外形符合大众化审美需要、内饰美观、乘坐舒适、配置和动力够用,那么进入消费者的“购物车”里并不是难事,而且对于今天这两台说来说,上述几项要素已经近乎完美贴合,再有什么需求也就是最直接的价格问题了吧?正好,妙优车即将强势启动618全民购车狂欢节活动,五大活动,多重优惠亮点,为购车消费者击穿价格底线,礼遇全民购车狂欢: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活动一 抢“鲜”福利包 —— 9.9 元抢 200 元苏宁卡

5 月 20 日 - 5 月 31 日,凡在妙优车各平台预售活动界面支付 9.9 元的用户,可获得 200 元苏宁卡福利资格。

活动二 6.18 元抢 2000 元优惠券

5 月 20 日 - 6 月 20 日,用户可在妙优车各平台活动页面购买 6.18 元抢购 2000 元优惠券

活动三 限量抢购半价首付

6 月 1 日 - 6 月 20 日,平台将分三个阶段推出半价首付产品,用户同时可参与 6.18 元抢 2000 元优惠券活动。

活动四 整点限量抢 0 首付

6 月 15 日 - 6 月 18 日每天 10 点整开售 0 首付车型,用户同时可参与 6.18 元抢 2000 元优惠券活动。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活动五 整点限量抢 5000 元/10000 元指定车型优惠券

6 月 1 日-6 月 18 日每天 10 点整,6.18 元抢 5000 元/10000元指定车型优惠券(每天限量发售)。

妙优车618购车活动狂欢来袭| 车型选购最省攻略

活动平台包括妙优车官网、APP、苏宁-妙优车旗舰店、WEB、小程序,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活动平台公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