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宝宝和妈妈一夜安睡的神器,你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19-05-22 18:17

每个宝宝都是从天而降的小天使,但一到晚上,很多萌萌的小可爱就会瞬间化身“熊孩子”,不是哭就是闹,总是兴奋的不睡觉,陪着熬成熊猫眼的宝妈常常会不由得望着天花板,静静地怀疑人生,这真的是自己的天使宝宝么?其实想解决孩子“睡觉难”的问题,我们除了需要十足的耐心之外,还要科学的选择育娃“神器”,而专注婴儿高端精细化护理的Q.mo(奇莫)就为大家贡献了多款优质产品,高端品质给予宝宝至轻至柔的尊贵呵护,让宝宝和妈妈能够一夜安睡。

More For Baby爆款新品给宝宝带来轻柔宠爱

作为恒安集团旗下的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Q.mo(奇莫)以区别于传统品牌的“精细化护理”理念,汲取23年专业婴儿护理经验和23年的匠心工艺技术,打造出多款专属于中国婴幼儿的高品质纸尿裤产品,皇家至柔,轻柔,淳棉、魔法呼吸等系列产品,全面满足了不同宝宝的差异化需求。

让宝宝和妈妈一夜安睡的神器,你值得拥有……

一直以来,Q.mo(奇莫)都被行业视为国产母婴护理品牌中品质技术创新的代表,并通过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来为宝宝提供最舒适的体验。前不久,Q.mo(奇莫)轻柔纸尿裤正式上线,这款汇集了品牌最新技术和工艺的新品一经面世便迅速成为了“爆款”,引来好评无数。据了解,产品采用了行业最为先进的黄金3D导流科技和呼吸底膜,具有强大的瞬间锁水动能,透气排湿防捂闷,由始至终保证干爽如初,更有0.1cm轻薄一体芯,轻盈超乎想象,弹性大腰围设计更让宝宝邂逅全天候的轻柔呵护。

声”而不凡+一夜安睡每个宝宝都值得被轻柔以

让宝宝和妈妈一夜安睡的神器,你值得拥有……

在品质决定成败的年代,安全和品质始终是Q.mo(奇莫)品牌最先考虑的要素。为了持续打造高品质的纸尿裤,Q.mo(奇莫)组建了一流的研发队伍,始终遵循最安全的生产检测标准,并拥有国际智能化生产示范基地、全国仅有五个国家工业设计中心之一,原材料更是来自德国汉高、日本住友、美国惠好、3M等世界500强供应商,从源头开始确保产品的优质品质,也因此获得了欧盟ce和中卫安双重认证,让宝宝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除了产品品质的把控,Q.mo(奇莫)还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关爱行动,目前,由Q.mo(奇莫)亲情冠名的喜马拉雅特别节目---“胡可睡前百科故事”正在热播中,每晚一个好听的故事,每晚一片轻柔的呵护,让宝宝们安享一夜好梦。

高端品质,不凡享受,Q.mo(奇莫)呵护中国亿万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妈们高分通过育儿第一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