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ussy cat猫粮,所有猫咪都可以吃的猫粮

资讯 TOM    2019-05-22 18:17

前段时间我们家猫咪刚生了宝宝,我是个酷爱加菲的人,现在家里有4只大的加菲和6个已经2个多月的小加菲。2个多月的他们已经开始慢慢的吃猫粮了。其实对于我这样的养猫大家族来说,选择好的猫粮很重要。

之前给我们四个不同性格的大猫吃的就是fussy cat的猫粮,因为它们性格不同,所以口味也不同,偶然的机会在网上了解到fussy cat这个品牌,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买了回来。

fussy cat猫粮,所有猫咪都可以吃的猫粮

对于猫大家都知道,吃东西比较随意,没有固定的时间,我放在猫粮盆里,他们饿了自己会去吃,也不用我天天盯着,刚开始换粮的时候,我是四个盆里有两个放了fussy cat猫粮,其他两个盆放的还是之前的猫粮,下班回来之后,惊奇的发现,猫猫们把fussy cat的猫粮吃完了,其他的只吃了一点点。看来fussy cat对他们来说口感非常不错。

fussy cat猫粮,所有猫咪都可以吃的猫粮

fussy cat猫粮是一个澳大利亚的品牌,我买给我们家猫吃的是袋鼠肉配方的,这个还挺出名的,而且也很特别,如果你们家猫吃不惯,可以选择普通的三文鱼口味的,主要他是澳洲的品牌,所以它所有的食材都是澳洲原产的纯天然的。

肉食含量很高,所以口感很不错,除了肉食和必须的蔬菜之外,里面不含有一丁点谷物,是一个无谷配方的猫粮。因为无谷、肉食含量高,所以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对于猫猫的健康来说非常有帮助。

我们家6只小猫咪现在也开始吃粮了,它们也一样吃的是这款猫粮,不挑食,现在我们家10只猫都是吃的同一款猫粮,对于我这个主人来说,真的省事了好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