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一龄做为实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伟大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

资讯 TOM    2019-05-23 09:47

近日以“医疗大健康与优质管理,重点专科发展与医养结合”为主题的博鳌国际医学与大健康产业峰会于近期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生命养护领域倡导者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在与作为医药卫生领域的权威行业协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医改的重要时刻积极谋划,搭建了聚焦医学与大健康产业的交流平台博鳌国际医学与大健康产业峰会,包括受邀的国内外专家、教授、学者以及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各学科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各区域服务中心总裁共一千余人,深入讨论医学与大健康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积极推动我国医改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共同描绘中国医改的明天。

博鳌一龄做为实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伟大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

在首届全周期生命养护高峰论坛中,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董事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生命养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玮表示,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生命养护委员会应运而生,开创了中国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里程碑。

博鳌一龄做为实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伟大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

博鳌一龄养护中心作为实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伟大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今后将不断探索,完善生命养护理论与实践体系,推动全周期生命养护服务标准建立,打造国际生命养护平台,树立生命养护模式新标杆,推动医疗与大健康产业的有效发展,为引领中国医疗与大健康产业的正确发展方向贡献具有价值的“一龄方案”。

博鳌一龄做为实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伟大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

悠悠民生,健康为重,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贯彻博鳌国际医学与大健康产业峰会精神,借助海南博鳌的影响力,为医学与大健康领域的专家、教授、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分享传承、交流沟通思辨的最具价值和实务的交流平台,提高医疗大健康与优质管理、重点专科发展与医养结合,提高人们对大健康重要意义的认识,推动医疗和大健康产业加速发展,为实现“全民健康”的国家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博鳌一龄做为实现“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伟大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

据了解,此次峰会共设置了四个分论坛。一是县级卫生健康行政人员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专题培训,旨在提升卫健委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掌握提高卫生管理能力的思维方式;二是首届全周期生命养护高峰论坛,就国家健康发展战略规划与健康管理、疾病筛查、心身风险评估、全周期生命养护等进行主题和学术交流,使该领域内的实用方法和专项技能得以推广和运用,实现融合、创新、共赢和发展;三是大健康与药物政策暨药学专科发展论坛全国巡回项目(博鳌站)-特殊药品管理与合理用药,旨在强调精麻药品、重点监控药品、高危药品、肌松类药品等药品的管理及合理用药的重要性;四是第一届中医文化与身心健康融和发展国际论坛为题,旨在强调身心灵在医疗与大健康产业领域的重要性,并且将中医文化与身心健康进行融合与发展。四个分论坛紧紧围绕国家健康发展战略规划与当前医学与大健康产业的热点及最新进展进行探讨,一起探索医疗与大健康发展全新路径,实现共同的事业理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