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骏集团跻身 2019 年前 5 月房企拿地排行榜 TOP20

资讯 TOM    2019-05-23 14:23

5 月 22 日,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了 2019 年前 5 月房企拿地排行榜单,中骏集团控股以 113.65 亿元的拿地总价位居第 20 位。

今年以来,中骏集团在全国重点区域拿地势头不减,前 5 月新增土地建面已超150 万平米,且更加聚焦涵盖多种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地块,以进一步推进“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

斥资百亿拿地 稳步推进全国布局

2018 年,中骏集团业绩再创新高,实现全年销售额 513.58 亿元,同比增长54.47%。与此同时,中骏在土储方面也取得大丰收: 2018 年全年,中骏在 25个城市新增 47 幅地块,新增土地储备 900 多万方,累计土地储备总规划面积超2600 万方,可销售货值超 3000 亿元,为早日实现千亿规模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入 2019 年,中骏延续全国布局的良好态势,仅前两月就在徐州、漳州、济南、天津、北京、昆明、佛山、苏州 8 个城市拿下 9 幅地块,新增货值 294.6 亿元;截至 5 月底,中骏今年已斥资 113.65 亿拿地,新增规划建面 158.29 万平米。如今上半场即将进入尾声,中骏也正按照自己之前的部署稳步推进。

聚焦优质综合性用地 力促多业态发展

纵观土地市场,中骏今年的拿地策略相对更为谨慎,布局也更有针对性,涵盖了高端住宅、社区商业、城市综合体等各个业态,特别是重点布局了多幅含多元业态的优质复合性用地,充分展现了其“区域聚焦、多业态发展”以及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的战略思路。

今年 2 月,中骏以 16 亿底价拿下北京西长安街门头沟地块,或打造未来在北京的第二座世界城;又以 20.61 亿元底价拿下苏州平江新城商住地块;与此同时,中骏还成功摘得昆明巫家坝三宗地块,欲在当地打造新地标。进入二季度,中骏斩获福建南安 38 万平米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这些优质地块的获取,也是中骏集团进一步为其“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布局。

在“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驱动下,中骏商业已在全国六大城市打造了 16座商业地标,总商业面积达 200 万方;FUNLIVE 方隅公寓布局上海、北京、南京、泉州等 9 大城市,打造长租公寓品牌近 14000 间;FUNWORK 联合办公也已进入 10 个核心城市,正优质运营 20 个项目。中骏今年拿下的这些重点地块,未来也将以多元化的业态融入“FUN+幸福生活”生态圈的打造之中。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各业务板块的协同布局,中骏集团不仅为其住宅产品提供了各方面的优质配套,更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实现规模上有质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