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资讯 TOM    2019-05-23 16:19

夏天已经到了,不知道小伙伴们美白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夏天是浪漫的季节,谁不想在人群中成为最白皙闪亮的焦点呢?为了这个目标,很多小伙伴一直都在努力着。但总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很多朋友因为选择了错误或者不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所以并没有取得预期的美白效果。眼看着街上的小仙女们已经开始露出香肩美腿,欢度夏天了,小伙伴的心里面有没有掉队的焦灼感呢?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别慌,本文就来帮大家解决夏日美白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修丽可这个牌子,就是那个以见效快、温和不刺激著称的护肤品牌。修丽可(SkinCeuticals),来自美国的专业护肤品牌。修丽可最初一直是为皮肤学专家及专业美容师提供专业护肤品,后来也用于补充专业美容项目,或者作为进阶家庭日常护理产品。之前超火的色修、紫米精华等爆款都是他家的口碑产品。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色修和紫米精华)

这次,它家终于出美白精华啦!!!这款超好用的美白精华:修丽可发光瓶,强烈安利给你。此次全新推出的修丽可发光瓶,美白功效齐全,而且超级温和不刺激,可以说是修丽可进军美白领域的全新诚意之作。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修丽可发光瓶)

》》》多管齐下,让人惊艳的功效

革新美白新科技修丽可发光瓶,通过杜克黄金比例配方,多层次定向解决肌肤问题。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它不同于一般的美白精华单一的使用效果,而是对皮肤的各种问题都能起到比较全面的改善作用。能有效为肌肤美白、去黄气、提亮肤色,除此之外还能淡斑,祛痘印(顽固黑色痘印)和祛深层色斑(已有的顽固性色斑,如黄褐斑)。让你的皮肤全面升级,白皙透亮、肤色均匀!修丽可发光瓶还可用于激光手术前后使用,会加强手术效果,并预防新色斑的形成。

》》》多种高活性成分,科学配比

所有光说产品效果,却绝口不提产品成分的行为都是耍流氓。修丽可发光瓶经过科学精密配比,添加了四种王炸美白成分:3%传明酸+5%烟酰胺+1%曲酸和5%磺酸。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以上几种成分,熟悉美白的朋友肯定不陌生。首先是3%的传明酸,它是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淀的好手,还有很好的抗炎效果,这个成分能很好地清除黑色素的相关炎症,去痘印、色斑的主要成分就是它哦;5%的烟酰胺可以减少黑色素的转运和传递;1%的曲酸主要抑制络氨酸酶,减少黑色素产生;5% 磺酸可以剥落废弃角质,保持高效渗透保湿,可以解决肤色不均、肌肤泛黄的问题,而且磺酸可是欧莱雅集团的专利成分,独此一家哦。

修丽可发光瓶针对不同美白成分的特点,严加把控浓度和含量,让多种成分协调合作,却又各自发挥作用,几乎是从源头开始,一层层干预,全方位照顾到各种美白需求。

》》》产品质地与使用效果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发光瓶的包装是修丽可经典的滴管式设计,方便取用。这款美白精华淡黄色凝露状质地,流动性较强,推开之后带有带有淡淡的青草香味,很好吸收,一点也不油腻,就是清清爽爽的感觉,干皮油皮都能轻松hold住,同时它补水保湿的效果也很不错。

美白精华新势力,修丽可发光瓶全力出击!

使用效果方面:经过修丽可官方为期12周的临床试验数据表明,60%的人平均改善顽固性色斑外观;81%的人炎性后痤疮印痕得到淡化;60%的人黄褐斑得到改善。这瓶美白精华众多美妆博主都在强烈种草,小编也忍不住入坑啦,夏日来临,给肌肤一个变白的机会,小仙女们快来试试吧。

目前修丽可发光瓶美白精华在官方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售,销量十分火爆。浪漫夏日,愿每个仙女都能白成反光板,做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个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