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的课程怎样?听听上过英语启蒙课的妈妈怎么说!

资讯 TOM    2019-05-24 11:13

年糕妈妈的课程怎样?年糕妈妈有什么课程推荐吗?实际上,年糕妈妈有一门宝宝英语启蒙课,邀请到了拥有国际学校、双语学校12年教学经验的Sherry老师来授课。课程上线至今已经有35000+妈妈订阅,收获如数好评。

年糕妈妈的课程怎样?听听上过英语启蒙课的妈妈怎么说!

科学研究表明,英语启蒙越早开始,孩子越受益。Sherry老师自己就有两个女儿,她们从来没上过一堂英语辅导班。但是大女儿7岁,已经能够阅读厚厚的英文原版书籍啦;而小女儿才3岁,不仅日常用英语和姐姐对话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还会用字母书写。而这都得益于Sherry老师从孩子的天性出发,将孩子的英语教学融入到最最日常的生活中去。

那普通妈妈也能做到吗?当然可以!只需要跟随Sherry老师的宝宝英语启蒙课,就算是一点儿英语都不会的学渣妈妈,也能跟着Sherry老师教出英语小学霸。

年糕妈妈的课程怎样?听听上过英语启蒙课的妈妈怎么说!

年糕妈妈的这门英语启蒙课,不仅有大量情景英语教学,更有12节英文绘本示范精讲。课程设置有趣好玩,将26个字母编成故事,让宝宝分分钟爱上字母,变身主动学习英语的小学霸。另外,这门课程还配备超值英语大礼包,20多个英语早教游戏,让妈妈可以陪着宝宝边玩边学。另外,妈妈不仅可以选择自己跟着老师学读绘本,讲给宝宝听,偷懒一点的时候,还可以让老师给宝宝读绘本,科学高效地进行英语绘本阅读学习。

年糕妈妈的课程怎样?听听上过英语启蒙课的妈妈怎么说!

你还在等什么?!已经有35000+宝宝跟着Sherry老师上课啦!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一键订阅这门最会玩的Sherry老师精心准备的英语启蒙课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