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器选购推荐——博乐宝C03B-R500反渗透净水器

资讯 TOM    2019-05-24 11:03

博乐宝是丹麦大使馆专用的净水器品牌,其推出的C03B-R500反渗透净水器,作为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从制水流程、材料选择、功能参数来说,更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1.500加仑大流量,即制即饮更新鲜

500加仑机型的出水速度为1.3L/min,相当于普通饮水机的出水流速,十秒溢杯,无需等待。

净水市场早期的确有桶净水器,本身制水流量为50G或75G,由于制水速度非常慢,所以需要一直工作将制好的水储存在特定的储水桶中,储水桶由橡胶分为储水室和气囊,净水龙头打开后储水室中的水再经由出水龙头留出,储水桶长期使用会滋生大量厌氧细菌,造成二次污染。

净水器选购推荐——博乐宝C03B-R500反渗透净水器

500加仑的出水量使得博乐宝净水器完全抛弃了储水桶,可以保证您和全家人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新鲜、健康的,同时还会大大节省储水桶占据的橱柜空间。

2.四级“真芯”过滤

博乐宝C03B净水器的滤芯过滤顺序为:

超密PP棉滤芯+椰壳颗粒活性炭滤芯+致密PP棉滤芯+反渗透滤芯

净水器选购推荐——博乐宝C03B-R500反渗透净水器

其中,最关键的膜滤芯,采用国际顶级供应商日本东丽的反渗透膜。全进口的膜滤芯原材料,再加上远高于同级别其他品牌净水器的滤料填充量,保证四级过滤之后,能够完全去除水中的铁锈、泥沙、余氯、胶体,以及细菌、病毒、重金属、农药、抗生素、水垢等。尤其是对母婴群体最为有害的重金属物质,更是以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去除,保障家人饮水安全。

3.全优配件,品质升级

博乐宝C03B净水器配套使用的净水龙头是定制无铅龙头,制造标准符合《全美无铅法案》,含铅量低于0.25%,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保证出水不再受到普通水龙头的二次铅污染,这对有宝宝的家庭至关重要。

博乐宝C03B净水器使用的超静音水泵,使得净水器整机的噪音控制在58分贝以内,橱柜中的净水器完全不会打扰到夜晚的酣畅睡眠。

4.省水省钱,方便智能

采用反渗透的净水器,过滤原理决定了一定会产生浓缩的废水,博乐宝C03B净水器的纯废比为1:1,三口之家一天由饮用纯水产生的废水费用仅为5分钱。

不同滤芯的使用寿命为:

净水器选购推荐——博乐宝C03B-R500反渗透净水器

博乐宝C03B净水器通过实际用水量和水质情况来自动计算滤芯寿命,比传统净水器仅通过安装使用时间的滤芯算法更科学合理。机身带有智能换芯提醒,滤芯到期会自动提示,使用起来也会更安心。

净水器选购推荐——博乐宝C03B-R500反渗透净水器

因为博乐宝C03B净水器采用的是One-touch卡接式滤芯安装方式,无需专业人员上门,即可自行完成滤芯更换,方便省事;完全抛弃式的滤芯设计,也杜绝了长期使用的滤芯内部的细菌滋生。

博乐宝净水器C03B-R500秉承博乐宝在品质追求、极简设计、北欧风格等方面的理念外,的确是一款非常适宜中国水质情况的净水器,尤其是有老人或宝宝的家庭,更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