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择优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05-24 11:45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有了比以往更多的热情。对于市场上的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购买一台千元的扫地机器人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难的是选购后的产品用起来也能称心如意。最近,市场上一些大品牌推出的规划式智能扫地机器人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德国室内净化领域领导者斐纳TOMEFON,旗下的扫地机器人更是以其优秀的性能表现和合理的价格定位一举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心。

如何择优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虽然作为新兴行业产品之一,但产品的研制和销售环节都已处于一个成熟的状态。首先,小编想跟大家聊一聊产品的性价比,因为这是消费者在选购时必须要关注的一个点,斐纳TOMEFON品牌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推出的多款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的好评率均高达95%以上。此次推出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既是前代产品的升级款,又体现着一定的技术创新,非常值得众多的消费者前去尝试。

如何择优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那么,既然聊到了性价比就必须要说一说运用陀螺仪规划技术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作为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其独特的清扫模式(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开启了扫描建图、智能规划的3.0时代。在定位方面,斐纳TOMEFON利用智能定位导航专用芯片,配备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实时对全屋进行定位。而构图和规划则是运用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系统,将室内的空间构成地图,最后通过仿生算法进行实时测绘,精准的定位家居环境。

如何择优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此外根据市场用户的使用情况反馈,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模式有按照房间分区清扫和补丁式的分区清扫。清扫的方法则有摆脱困境模式、清扫模式和转弯模式,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清扫的高效完整。其中直线型清扫模式在高精度的陀螺仪作用下,让清扫做到不乱走、不偏航。

如何择优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力十分给力。在清扫方面,它有着特殊的“独门武器”,浮动V型滚刷可以对灰尘进行上下浮动清扫且紧贴地面除尘以避免二次清扫。在拖地方面,220ML的水箱能90分钟持续供水,面对大户型的清扫也能轻松完成,不一样的大抹布让干擦和湿拖一样不费力。

如何择优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产品的性价比绝对会关注,斐纳TOMEFON作为旗舰品牌,性能自然不用多赘述。就光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防缠绕、智能语音提示和智能防跌落功能就足以吸引一大批的用户,另外产品还能闪电配备坐标记忆算法,在无充电插座时清扫完毕自动回到起始点。整体来说,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诚意满满,毫无槽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