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脉SCRM全域会员通,赋能日食记精细化运营用户

资讯 TOM    2019-05-13 11:56

近日,群硕软件与知名新媒体品牌「日食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旗下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群脉SCRM将助力「日食记」玩转内容电商变现,通过全域会员通整合用户数据、用户标签细分用户群组、自动化营销提高销售转化,不断提升其用户忠诚度及商品复购率。

1、赋能IP,日食记完成线上与线下的整体商业化

作为知名美食类新媒体品牌,日食记在全网已经拥有3500万粉丝,视频平均浏览量达2000万。从视频内容到电商再到线下店,在商业化的过程中,日食记一直在探寻IP的未来价值。无论是原生广告还是电商,以及线上线下的零售,都不是日食记终极目标。其核心是要成为年轻生活方式的IP,并通过横向内容的扩容与供应链的深耕,将IP延伸到更广阔的空间。

群脉SCRM全域会员通,赋能日食记精细化运营用户

这一过程中,对用户的运营始终被日食记放在首位,优质内容为桥梁触达用户,线下店铺营造场景去体验,电商销售自有产品,保质保量。但在全民KOL、人人皆品牌的时代,用户注意力极容易被分散,如何保持用户对品牌的热情,扩大IP影响力?如何提升用户忠诚度及商品的复购率?

2、全域会员通,短视频IP寻求新的变现之道

作为领先的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群脉SCRM拥有丰富的内容电商品牌合作经验,且在提升用户忠诚度及体验方面,已有成熟解决方案。此次合作,群脉将帮助日食记整合全域会员,识别唯一用户身份。辅之以会员通、积分通、权益通等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群脉SCRM全域会员通,赋能日食记精细化运营用户

全域会员通打通天猫、淘宝、有赞、线下门店、公众号、小程序等多渠道间的用户数据隔离,用经过验证的手机号作为唯一识别,关联各平台用户数据。积分通判断用户在不同渠道上的交易及社交化行为(下单、关注公众号、完善资料等),获取积分同步至会员中心。权益通根据会员等级发放不同权益。

群脉SCRM全域会员通,赋能日食记精细化运营用户

未来,日食记还将打造会员运营新玩法,累积全域数据建立“用户画像”,帮助“日食记”更深层次地了解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产品和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激发老客户的口碑力,扩充更多新流量,实现广泛的线上推广、引流和流量变现,最终达到精细化运营和场景化销售。

3、总结

此次合作,群脉助力日食记实现全域用户数据打通去重,辅之以用户标签、全域积分、会员消费分析等措施,逐步打造精细化会员管理机制,成功奠定了庞大数量级的粉丝系统化管理的基础,对日食记在自媒体乃至整个新媒体领域树立起行业标杆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