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农夫良品

资讯 TOM    2019-05-24 18:30

近些年来,社交电商平台兴起,运营模式不断发生变化,尤其是在线农产品平台,其发展速度也十分惊人。那么,它究竟惊人到什么程度呢?

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农夫良品

据《2018中国农产品发展报告》一文显示,近年来我国国内农产品市场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增长率在10%以上,2017年国内农产品需求已经达到了4.7万亿规模。2019年更有可能突破7万亿大关,目前我国已经步入大众消费时代,农产品消费已成为百姓的生活常态。此外,随着消费者消费结构的不断调整,消费者对于绿色农产品的需求在逐年提升,行业整体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

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农夫良品
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农夫良品

农产品行业不仅规模越来越大,而且国家相关政策也开始逐渐对农产品行业进行多项扶持,在多个利好条件的支持下,农产品这块蛋糕正在迅速被做大。但是,巨大的市场利益也引来一些不法厂商涉足其中,他们挂羊头卖狗肉,销售品质低劣的农产品坑害消费者,因为食品安全问题而引起的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冲突事件屡见不鲜。

在农产品行业鱼龙混杂的大环境下,农夫良品平台应运而生,作为国内领先的农产品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农业生态平台,一经面世就广受品牌方和消费者喜爱。

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农夫良品

究竟是什么让农夫良品在众多农产品平台中脱颖而出呢?它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优势呢?今天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1、品类、品牌、品质

随着农产品行业的持续火爆,不同厂商和品牌不断涌现。虽然市面上做农产品的平台很多,农产品品类更是数不胜数,但很多平台并没有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是产品品类太杂乱、农产品质参差不齐等问题。很多消费者很难买到令人方向满意的产品。农夫良品的进入给这个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围绕“只做天然农产品”的核心理念,以家庭生活场景需求为依据,以食品健康为切入点,精选国内外供应商资源,整合生态农业领域,选用具有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绿色健康产品、土特产名优产品和四季新鲜果蔬等产品,坚持源产地自营品牌模式,确保每一份产品天然、有机、无公害,实现产品可溯源,责任到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

2、强大的资金链支持

农产品平台的市场持续火爆,孕育很多知名品牌和产品,但市场的竞争也很激烈,生存并不容易,每年都会有众多小品牌被淘汰的现象发生。这种现象背后反映出化妆品行业竞争的核心内容--资金链。大多数的公司的消亡都是缘于资金链断裂和缺乏客户,最后不得不走向破产。据悉,农夫良品公司拥有强大的行业背景,资金充足,渠道完善,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责任感的平台,希望我们的品牌能够深入到每户家庭的厨房里去!

3、让利消费者

和传统经销商层层剥削的模式不同,农夫良品打破了传统经营公司的固定销售模式,创建了一整套全新的新零售体系,剥离了经销商的层层利润差,实现把更多利益留给最后的终端,也就是零售客户和真实的消费者。在农夫良品购买产品的每个消费者、创业者、合作伙伴都能共享利益,通过共赢的社会分工方式而实现各方的价值。

4、一站式服务

大多数的农产品公司经营公司往往不重视售前售后体系的搭建,很多农产品公司的售前售后体系做的很乱,有的甚至没有,消费者利益没有办法得到真正保障。农夫良品搭建了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为用户打造了从售前到售后的全程服务。我们坚信服务必须要做到把每一位消费者当成自己的父母及孩子一样心态细心、用心、爱心去服务,有问必答,有损必赔,我们要完全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去解决问题,人脉既命脉,只有这样做我们的平台才能健康长远发展。

5、用户体验是加分项

民以食为天,农产品好不好,是不是绿色农产品,吃了才知道,农夫良品的产品不仅质量好、价格优,而且成为代理后还可以创业赚钱,享受公司传达到终端消费者的最大利益,消费和赚钱兼得,给每一位用户创造了极佳的消费体验。

农产品社交电商平台层出不穷,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农夫良品

农夫良品的出现是农产品行业的一次重大革新,坚持“只做绿色健康农产品”的了理念,众多的人性化设计为其树立了极佳的用户口碑。相信在如今良莠不齐的农产品行业大背景下,农夫良品必定会成为行业一股清流,为行业的发展树立一个好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