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雄体育助推实现高台跳水的光荣与梦想

资讯 TOM    2019-05-13 18:12

在体育界,如果可以和自己的偶像成为对手同台竞技,那么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一种成功。但与大部分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充斥着火药味不同的是,高台跳水选手们之间的竞争总是充满着互相鼓舞。

应雄体育助推实现高台跳水的光荣与梦想

以欧文和奥兰多·杜克为例。在参加自己的第一届世锦赛的时候,18岁的欧文参加了最令人“胆寒”的项目——27米高台跳水。所以在比赛的第一天时,这个英国年轻人感到十分紧张。“说实话我有点恐惧,”欧文说道:“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项目。最为最年轻的选手,我觉得我是第一个从年轻就开始这个项目的选手。很多高台跳水选手都是退役的10米跳台选手。但我是很早就专注高台跳水,这也是这项运动的好的发展吧。”在预赛过后,欧文以119.45分排名第19名(共22名选手),而哥伦比亚选手则以179分排名第六。

“和奥兰多比赛真是太棒了,”欧文表示:“我很早之前就很敬佩他,已经关注他很多年了,他激励着我。我和他一起跳水、交际,现在已经像是朋友了。”奥兰多今年已经43岁了,按年龄都已经是欧文的父辈了。他是首届FINA高台跳水竞赛——201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的冠军。奥兰多是一个很友善的选手。“我看到了一些新一代的选手来了又走,也有坚持继续跳水的。有一些小孩们敬仰我感觉很棒。”奥兰多说道:“这个比赛能有18岁的选手很不错,他们是这项运动的未来。”

尽管所处的年龄阶段和事业发展时期不同,但欧文和奥兰多都有共同的奥运梦想和愿望。FINA高台跳水项目截至目前只举办了五届,第六届即将在广东肇庆体育中心应雄体育游泳跳水馆举办,但其并未被列为奥运项目。奥兰多一直在努力,希望看到这项运动继续发展——尽管他已经快退役了。“对于高台跳水的未来,我希望是奥运会。到时候我可能不能继续参加比赛了,但我一直在努力。”“这是这项运动的下一步趋势。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奥运高台跳水运动员,我觉得很快就会实现。”

应雄体育助推实现高台跳水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