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电动车 伴你一路安全骑行

资讯 TOM    2019-05-14 11:59

“为我们所爱,珍惜未来。安全,是我们最好的投资……”近日,雅迪电动车推出的一则名为《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的微电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出行安全问题的思考。

雅迪电动车 伴你一路安全骑行

在微电影中,雅迪电动车用了及其贴近生活的三个故事向大家昭示了安全的重要性:一位有着很强时间观念的丈夫,目标是尽快让家人拥有自己的一套房,每天在拥堵的城市里,争分夺秒地骑着雅迪穿梭在人群中,忙碌奔波于工作的时候却忘了戴头盔;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友,时刻都牵挂着心爱的女孩,在开车的时候还在和女朋友开着视频电话;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男孩坚信只要够努力,舞台就在前方,沉浸在音乐世界里的少年过马路的时候还在戴着耳机……在此时,似乎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差错就足以让一切成空。好在三位主角在影片的最后及时纠正陋习,扭转了局面,让观众们松了口气。

雅迪电动车 伴你一路安全骑行

都说拼搏是一项关乎人生的投资,可是在我们一路向前奔跑的时候却往往会忽略“安全”这项和我们的生命健康、家庭幸福等多个方面都密切相关的投资。雅迪电动车正是想要通过该部微电影给予人们触动与警示:安全,才是最好的投资。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雅迪电动车长期以来一直以“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为使命不断服务消费者。除了通过微电影的形式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之外,雅迪电动车更是以实际行动为大家保驾护航。

雅迪电动车 伴你一路安全骑行

高标准促就高品质,新国标时代保障消费者骑行安全

新国标实施后,雅迪执行了126项品质检测标准,其中国家标准80项,雅迪自创标准46项,而且雅迪所执行的品质标准,普遍高于新国标国家标准。据悉,雅迪电动车一些车型的部分零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标准。由此看来,雅迪电动车在保障产品安全性能方面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雅迪电动车以高标准严于律己,制造出的产品有着更高品质,也让消费者能够用得舒适、放心。

雅迪推出“骑行卫士”,为用户出行安全再添保障

雅迪电动车为每位购车的用户赠送“骑行卫士”的服务,在保障期限内如车辆发生盗抢未找回,赔付同款新车;如发生意外事故,意外伤害最高赔付5万元,意外医疗最高赔付2000元。如此贴心的服务为人们的安全出行可以说是再添保障,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信赖雅迪。

如今,雅迪在保障用户骑行安全的道路上已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雅迪知道前方依旧有着很长的道路需要走。我们相信:雅迪电动车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为人们构建更加安全的骑行环境,让人们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够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