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马专车火了!千人千车玩出出行新高度要创吉尼斯纪录?

资讯 TOM    2019-05-14 13:57

已经连续上六天班的你可能感觉疲倦头晕、周身酸痛,但是贵阳市民却因为一场“移动车展”被打了鸡血,看着他们的朋友圈就能感受到那股超大阵仗的热浪。只见车辆都印着神马专车的logo列队巡游,神马专车这么大阵仗是要创吉尼斯纪录?

据了解,神马专车继推出行业首创任我行年卡后,近日于成都、贵阳重磅投放近千台时尚新车型,全面提升运力。没想到千车集结的正式亮相惊艳了贵阳城,还有一大波出行福利“燃爆”来袭。

神马专车火了!千人千车玩出出行新高度要创吉尼斯纪录?

作为一度供不应求的网红专车,神马专车自带关注度。此次神马专车集结近千台新能源汽车,分别从贵阳城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出发,向市中心巡游。在现场,行程管家统一英伦式着装,千台车身都贴上了“任我行年卡”的标识,千人千车组成十余个浩荡的车队,途经花溪公园里、亨特城市广场、小河万科广场、汇金星力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等贵阳知名地标和商圈。人帅车靓的“高颜值”车队齐刷马路,现场场面相当壮观,一路上回头率极高。不少市民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发微博和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这场千车巡游的宏大场面。

神马专车火了!千人千车玩出出行新高度要创吉尼斯纪录?

除了给贵阳市民带来眼球上的震撼,神马专车还将给贵阳市民带来出行品质上的享受。随着出行需求升级,消费者愈加看重服务品质和乘车体验,高品质出行的专车服务成为广大市民出行的主流选择。小编深入了解到,神马专车服务在贵阳一直广受欢迎,订单量不断提升,而为响应广大市民对品质出行的更多需求,神马专车在贵阳、成都、深圳三城推出行业首创“任我行年卡”产品,全面升级出行体验,按照里程消耗的计费方式颠覆了行业固有规则,解决消费者在出行上的众多难题。其中不可忽略的就有仍普遍存在的打车难且贵的问题,以及用户担心出行品质得不到保障,买车又要忧心各种养车费用并肩负起家中司机重任等多重顾虑。年卡则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品质出行体验,以每公里1.9元的超值价位、10000公里无限次乘车、支持多人共享和全年头等舱专车享受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高、价格更低、使用形式更灵活的出行方案,无论是夫妻通勤、父母出门、孩子上学还是同事聚餐、组团出游,满足用户不同的出行需求。

神马专车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进一步优化体验,一直以来通过不断扩大自有车辆规模提升神马专车的响应速度,确保神马专车用户的品质出行体验;从响应速度、价格、服务等多方面入手,加速实现神马专车“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品质出行”的目标。

除此之外,小编还打听到,神马专车正大力派送品质出行福利,只要拍下车队照片发送至神马专车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神马专车提供的乘车福利一份。收好神马专车的出行福利,开启你的“头等舱”出行之旅,颜值品质双双过硬的神马专车正朝你驶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