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惊喜!麒麟980之后 华为第二款7nm SoC来了:AI再突破

资讯 快科技 2019-06-20 19:26

尽管目前遭到美国限制,但华为的新品迭代并未停止。6月21日,伴随着华为nova5的发布,华为麒麟第二款自研7nm SoC将正式面世,据悉这款新品将被命名为麒麟810,这也是华为首款8系列芯片。

日前,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我们即将成为全球首个同时拥有两款7nm SoC芯片的手机品牌。”

今日,华为麒麟官方公众号发布预热,主题为“触及未来之匙”,6月21日谜题揭晓。

麒麟表示,麒麟的“芯”路历程,总是与AI有关。官方还回顾了过去两年麒麟芯片在AI方面的进步,比如2017年,华为首个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亮相,开启端侧AI新纪元;2018年,麒麟980搭载双NPU,AI算力再创突破,AI卡路里识别、AI人像留色、AI识图翻译引领AI玩法全新潮流。

官方称,2019年麒麟芯再度开启未来,暗示将在AI方面将会有更多惊喜突破。

据此前爆料,麒麟810处理器可以看作是麒麟710的升级版,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打造,同时CPU和GPU都将进步一升级,特别是NPU也会有较大升级,预计表现不会比麒麟980差太多。

从定位来看,麒麟810的主攻对手将是高通的7系处理器,除了华为品牌之外,荣耀也将用上这款处理器,和小米、OPPO、vivo等同价位机型竞争。

大惊喜!麒麟980之后 华为第二款7nm SoC来了:AI再突破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