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日尼奥:不知道萨里如何选择,我现只专注于意大利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9 15:29

摘要:一比分讯。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客场3-0战胜希腊。赛后接受采访时,若日尼奥谈到了俱乐部主帅萨里的未来。

一比分讯。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客场3-0战胜希腊。赛后接受采访时,若日尼奥谈到了俱乐部主帅萨里的未来。

“谈谈这场比赛?曼奇尼告诉我们要享受足球,享受比赛。我想这正是我们所做的,无论在中场、前场、后场,每位球员都尽职尽责,这种努力保证球队能以整体进行防守。”

“我们有足够的平衡和团队协作,如果整支队伍都能随时参与进攻和防守,比赛自然会有所不同。”

“萨里?我还不清楚,看他怎么选择吧。说实话,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我目前只专注于意大利。”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