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少芬爱情观曝光 为什么当年蔡少芬愿意嫁给张晋?

资讯 男人窝 2019-06-13 20:17

 

近日,蔡少芬张晋一家参加了一档家庭综艺,蔡少芬爱情观在节目中引起了网友热议,一眨眼她和张晋的婚姻已经走过11个年头,究竟当年红极一时的蔡少芬为什么会愿意嫁给跑龙套的张晋呢?

蔡少芬爱情观曝光 为什么当年蔡少芬愿意嫁给张晋?
蔡少芬张晋图片

港姐出身的蔡少芬当年在香港可以说受到了非常多富商的追求,但是她最后却选择了在娱乐圈身份地位与她有很大悬殊的张晋。年轻时候的蔡少芬因为相貌出众一出道就获得了很好的资源,但是同时期张晋只是一个无名的龙套演员,但是张晋真诚努力上进的性格吸引了蔡少芬,婚后媒体时常吐槽这对姐弟恋的不般配 ,然而在铺天盖地的舆论中蔡少芬张晋仍然牵紧了彼此的手。

蔡少芬爱情观曝光 为什么当年蔡少芬愿意嫁给张晋?
合照

一路走来蔡少芬都默默地选择支持张晋直到今天张晋成为影帝,在最近的综艺节目上主持人问她是什么让他们的感情一直都保持得这么好,蔡少芬的一番话让许多人对蔡少芬爱情观感到欣赏,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像她这样的。蔡少芬坦言在爱情和婚姻中一定要要多站在对方的位置上想问题,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先考虑自己的感受,要做到先理解对方,需要极高的情商!

蔡少芬爱情观曝光 为什么当年蔡少芬愿意嫁给张晋?
甜蜜合影

蔡少芬爱情观认为做到体谅和理解对方是非常重要的,婚姻是两个人的城堡,经过了11年时间也证明了她当初选择嫁给张晋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希望他们俩一直和和美美!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