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邮箱注册,选择163.net

资讯 TOM    2019-06-13 14:39

电子邮箱领域品牌众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及各种新技术的兴起,也渐渐表现出差异化的特点。邮箱作为日常工作、生活重要的信息存储和传送站,要关注哪些特点,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163.net邮箱作为中国最早的电子邮局之一,是TOM集团在互联网领域主要运营的VIP电子邮箱产品,TOM集团由和记黄埔集团与长江实业集团共同投资。

个人邮箱注册,选择163.net

系统安全方面,163.net邮箱采用多模块冗余设计,多个服务器之间交叉工作,实现邮件系统的不间断运行;同时,使用基于贝叶斯模型的安全防护系统与反垃圾机制,为邮箱系统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在邮件送达方面,163.net邮箱使用单独的VIP发信通道,建立在网络枢纽的主干道上,可以单次发送400封邮件,无论国内外都可以极速送达,并对每一封发出的邮件进行SSL邮件加密,防止邮件内容被恶意窃取。

在邮件存储方面,163.net邮箱提供30G(可扩容至无限大)的空间容量,重要的邮件信息,可以长时间保存,提高处理工作邮件效率。

个人邮箱注册,选择163.net

在移动办公方面,163.net邮箱可直接与微信关联,第一时间接收邮件提醒,随时随地回复邮件。此外,移动邮件助手还有邮件标记、收藏、好友分享等20余种特色功能。其中,好友分享可以提前设置有效阅读时间,过期自动失效,保护邮件信息不被二次传播。

163.net邮箱是在中国互联网发展之初就开始面向用户,经历了21年的迭代升级,已经成为了时尚办公、从容商务的代表工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