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推广方法,学会就赚到了

资讯 TOM    2019-06-25 15:37

电子邮件推广是通过使用电子邮箱向大量潜在的意向客户发送产品或服务的宣传方式,从而达到提升曝光量与促进签约转化。

电子邮箱区别于其他电子社交软件的特点是可接收任何使用@ 协议的邮箱所发送的邮件,正是这一特点,使得电子邮件推广成了重要的互联网营销方式之一。

然而,对很多刚开始接触电子邮件推广的人来说,使用电子邮箱发送推广邮件时,常会因为发信操作不当或者邮件内容不合适,而出现无法精准送达收件箱或退信等情况

合格的邮件推广需要用到哪些方法可以有效避免呢?

电子邮件推广方法,学会就赚到了

一、制定推广时间计划

推广邮件发送量通常会在几千至几万以上,进行推广之前,首先要明确此种方式是长期的过程。在推广的过程中,随时调整发送量策略,以避免影响电子邮件精准送达收件箱。

二、收集和培养邮箱账号

进行电子邮件推广,必不可少的就是电子邮箱,就目前而言,中国互联网当中的电子邮箱品牌已经不少于10家,其主要可分成3种类型,免费邮箱、付费邮箱、企业邮箱。

其中免费邮箱与付费邮箱主要面向个人用户或者初创的团队组织,企业邮箱则面向企业级用户。

电子邮件推广方法,学会就赚到了

使用个人邮箱进行电子邮件推广,免费邮箱和付费邮箱之间的区别主要体现在账号发送邮件的数量和发信通道的权重。付费邮箱可以说是免费邮箱的升级版本,以TOM-VIP邮箱为例,发信通道为专属的网络枢纽主干道,能够单次发送400封电子邮件,国内海外精准送达。

三、要根据群发效果调整推广内容

影响电子邮件推广效果的原因有很多,推广的内容广告性质太强、收件人无效地址太多等都是重要影响因素。定期对推广的内容进行调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使用电子邮件推广的精髓就在于从收件方的角度出发,针对需求,提供优质内容,选择电子邮箱通过http://vip.tom.com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