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什么垃圾?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带你避开社区大妈的灵魂拷问

资讯 TOM    2019-06-28 10:51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预习”阶段,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度持续升温。6月20日,太平洋房屋红马甲志愿者们参与了上南花苑社区居委会及党委举办的楼组长会议暨垃圾分类推进会,为城市文明增色添光。

上海人VS垃圾分类

如果问这些天上海人最关注的话题是什么,垃圾分类首屈一指。

从垃圾分类科普到全民垃圾分类“大考”,从垃圾分类指南到垃圾分类“神器”,无一不彰显着上海人民对于垃圾分类的热情。就连日常问候,也从“侬饭吃过伐?”,变成了“你是什么垃圾?”。

上海市推行垃圾分类行动之后,上海中介公司——太平洋房屋也展开了一系列工作:

太平洋房屋服务有限公司上下把垃圾分类的概念科普给了每一位员工,同时,集团内部的垃圾已经开始做分类。

近日,太平洋房屋经纪人也穿上红马甲,在各个社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陆续推进“干净家园,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垃圾分类推进会等活动,他们走上街头、走进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同时清扫垃圾,争做社区的好邻居。

“红色”星期四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参与主题团日活动、助老助残……

周四向来是太平洋房屋的志愿者服务日,每至周四,一大批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将身穿红马甲,参与志愿者活动。

二十多年来,太平洋房屋周四的社区志愿者活动从未间断,他们扎根社区,他们风雨无阻,切实关注、关爱着社区居民,以服务者之姿走进社区,走进社区居民的心里,用真心真意,赢得业主的诚心赞誉。

如果说星期五是黑色的,那周四必是红色。

桥梁通四方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卖房子”,“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我要卖房子”,“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卖房”……太平洋房屋经纪人不仅是自带BGM的红马甲,更是房屋买卖交易中的一大桥梁。

据悉,自1994年成立至今,太平洋房屋累计获得 16次“金桥奖”,这也是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最高荣誉。

身处一线或重点二线城市,如果你从没接触过房产中介,那你一定还是未经生活沧桑幸运儿。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经纪人租房、买房,房产行业经纪人更是数量惊人。数据显示,太平洋房屋线下门店数量高达500家,经纪人数超过8000名。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站在信息的交叉口,房产中介为买卖双方或者租赁双方搭起一座连接的桥梁,让交易更顺畅。深耕行业25年,太平洋中介连接买卖双方,提供信息咨询、房产评估、过户结算等全流程服务,以专业的素养、优质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上海房产经纪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