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教育集团与岭南教育集团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资讯 TOM    2019-06-28 12:34

2019年6月25日,安博教育集团与广州岭南教育集团在安博昆山未来教育基地利举行了产教融合基地挂牌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院长黄克明、副院长吕福智、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奇琦、现代制造学院院长田晶、技师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余琦、技师学院财务处主任黄纯珠、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行政主管黄珑珑一行莅临基地参观考察并出席此次活动,安博教育集团大学事业部副总经理孙国瑜、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安博人众人华东区域总经理刘志毅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共同出席。

安博教育集团与岭南教育集团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活动现场,安博教育集团大学事业部副总经理孙国瑜向来宾介绍了安博教育的产业背景和目前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合作情况,并就目前开展的新型产业类型做简单阐述。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解读了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产业及人才培养的优势,安博科瑞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产品研发进展和人才培养体系,特别介绍了目前着力推进的融合招生培养就业为一体的合作体系。安博人众人华东区域总经理刘志毅对安博人众人的课程内容及双方存在的合作模式做了说明。

岭南现代技师学院校长黄克明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拥有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技师学院等教育资源的大型教育集团,非常重视产教融合工作。通过近半年来与安博教育集团的深度沟通和互访,双方对校企合作有了充分的认识和准备,希望能点面结合探索新型的校企合作之路。岭南教育集团多位领导代表在先后的发言中均表示,双方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智能制造等专业高端应用技能型人才,符合产业发展需要,也符合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在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

活动期间,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带领来宾参观了科瑞恩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和智能设备生产车间,全国最早建成的示范性教育实训基地--安博教育昆山未来教育基地。安博科瑞工程师孙文格向来宾实地介绍了科瑞恩自动化解决方案、专用机器人、标准设备、工业自动化售后、机器人职业培训及在建的智慧工厂项目等。

安博教育集团与岭南教育集团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安博教育集团与岭南教育集团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此次安博教育集团与广州岭南教育集团产教融合基地正式挂牌及落地,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的序幕正式拉开,双方将不断探索,逐步推进在产、学、研等多领域的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深层合作,并充分发挥合作基地的重要作用,实现区域之间企业和高校形成点、线、面优势资源的深度整合,携手开创产教融合发展新篇章。

安博教育集团与岭南教育集团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