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一带一路”东风,胜伟集团聚焦非洲市场,打造“潍坊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6-17 17:55

近日,南非中国经济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席林培玉一行莅临胜伟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就盐碱地治理,活畜进口,南非的种植、养殖与加工等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乘“一带一路”东风,胜伟集团聚焦非洲市场,打造“潍坊新模式”

林培玉主席表示,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受益国,南非非常重视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已于2018年开放了对中国的活畜出口业务。南非的牛羊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巴西、阿根廷等南美国家的牛羊一样,都是散养,品质很好。同时,南非也有不少沿海滩涂盐碱地需要治理,国内的种植、养殖与加工业技术缺乏,旅游基础设施也亟需提升,双方在此诸多方面都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为此,他将尽快促成南非政府出面邀请胜伟集团去南非进行实地考察。

胜伟集团董事长王胜表示,胜伟集团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盐碱地产业生态运营商”为愿景,充分利用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实验区的区位优势,结合国际国内农牧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发展模式,加大与国际知名农牧大国的合作力度,以“买全球卖全球”为目标,着眼全球化国际化农牧产业的发展。在此之前,胜伟集团已与澳洲、南美、欧洲、日本的国际知名农牧企业就活畜及肉类产品进口、优良种畜资源引进、牛羊繁育、牛羊养殖、屠宰加工等事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与北美友商就盐碱地复育和盐碱地植物研发事宜进行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与南非中国经济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合作洽谈,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打开胜伟与非洲市场的业务渠道,开启新的国际化发展契机。

乘“一带一路”东风,胜伟集团聚焦非洲市场,打造“潍坊新模式”

本次来访,林培玉主席一行在胜伟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相继参观了白浪河盐碱地治理成果、潍坊港肉牛进口项目、潍坊保税区牛肉加工项目、胜伟肉联厂、胜伟隔离场、胜伟农业基地等,林主席对胜伟集团过去在盐碱地上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钦佩,对胜伟集团的技术实力与硬件设施保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林主席对胜伟集团首创的“盐碱地替代农业”模式表示赞叹,他认为该模式不仅在国内有复制推广价值,在全球盐碱地领域都大有市场,相信胜伟集团一定能够成功打造一个全球范围的盐碱地产业生态圈。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为潍坊各相关业务链企业践行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加大与非洲国家良好业务往来的重要契机。胜伟集团作为“盐碱地替代农业”模式的首创者,在整个模式的推广与复制过程中,始终秉持共生思维,志在打造一个盐碱地共生体系,实现跨界融合。胜伟集团坚持让利于人,在盐碱地复育、种植、养殖、加工一直到终端销售的整个链条及链条相关产业中引进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整个盐碱地产业生态圈内的合作共赢。与南非的业务合作亦是如此,虽然胜伟集团是本次林培玉主席一行在潍坊的唯一考察企业,但胜伟集团将充分联合潍坊各地的资源优势,如寿光的种植业、诸城的养殖业以及各地完善的旅游资源,实现各个相关板块的优势资源共同输出,形成“潍坊新模式”!在为南非带去技术与投资的同时,也促进潍坊乃至山东地区经济的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