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智能生活场景中心 115元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618带回家

资讯 TOM    2019-06-17 17:38

在刚刚结束的2019 CES上,苏宁小Biu系列产品再度成为吸睛利器,其中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更是凭借其家庭智能生活场景中心的角色牢牢占据C位。而在苏宁618大促之际,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也一马当先加入了送福利阵营。6月16日-6月18日,限量领优惠券,即可享受115元的到手价。

家庭智能生活场景中心 115元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618带回家

4Mic远场拾音技术急速唤醒开启多维智能生活场景

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采用了全新升级的4Mic远场拾音技术,唤醒率更高、语音操控更精准,使其随时处于指令待命状态。你只需要呼唤“小Biu、小Biu”就可以开启包含家居控制、语音购物等在内的9大类数千款技能应用。

你可以通过小Biu音箱极智版对窗帘、空调等智能家居家电进行语音控制。比如,早上起来可以唤醒小Biu音箱极智版帮你打开窗帘,躺在床上不用遥控就可以把空调调节到最舒服的温度……智能电视、空气净化器、灯、扫地机器人、晾衣机等都可以做到“动嘴不动手”的轻松语音控制。

家庭智能生活场景中心 115元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618带回家

而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的语音导购、免密金额设定、快速下单等功能,更是让你一句话就能轻松购物。比如,在厨房忙碌的你,发现食材不够就可以呼唤小Biu音箱极智版下单购买。如果不知道某道菜怎么做,还可以通过小Biu音箱极智版查询学习菜谱,及时上手新技能。

轻巧设计海量音频内置电池随身掌控生活节奏

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的外观小巧精致,重量只有250g,相当于一个苹果的重量,让你可以随身携带。而且它内置2200mAh电池,具有5小时的超长续航,可以长时间脱离电源陪伴你的生活。

另外,小Biu音箱极智版的配色也非常丰富,共有樱花粉、薄荷绿、高级灰、焦糖棕、宝石蓝、卡其灰、天空蓝7种颜色,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爱。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智能音箱小Biu还有海量平台资源导入。喜马拉雅、蜻蜓FM、中国天气网、百度音乐等资源应有尽有。

家庭智能生活场景中心 115元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618带回家

需要听音乐娱乐放松时,他有2000万首正版热门曲库供你选择;带娃时间,他可以变身24小时儿童家教机,童话故事、儿歌、百科问答“张嘴就来”;而老年人喜欢的戏曲、评书对他来说也是拿手好戏,可谓全家人的得力生活小助手。

小Biu音箱极智版最大的优势还是其依托苏宁智能平台,以小Biu音箱极智版为核心,可以实现对数百款智能家电的控制,从而享受包含生活各维度的智能便捷服务。

拥抱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是一个拥抱智能生活的开始,可以给生活更广阔的可能性,而这个开始在618活动期间,提前领券只需要115元,现在就是入手它的最佳时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