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力满满 邓伦宣布成为RIO鸡尾酒产品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06-06 16:51

近日,RIO锐澳鸡尾酒新浪官方微博宣布邓伦新晋成为RIO全新产品代言人的消息。这也是继去年RIO签下周冬雨代言微醺系列的产品后,品牌再一次与时下年轻优质偶像结合。就在官宣消息公布后的短时间内,微博话题#邓伦RIO产品代言人#阅读量迅速达到8500万,讨论量也在不断上升。不少网友除了对其代言新闻表示出好评以外,也出现了许多“想盘邓伦同款”,“马上买买买”等热评。

年轻力满满 邓伦宣布成为RIO鸡尾酒产品代言人

RIO&邓伦 实力与颜值兼得

新晋国民男神——邓伦,92年出生的邓伦拥有着高瘦的身材,阳光英俊的面庞,整个人看起来如同墨画里的少年,气质干净洒脱,笑起来一口大白牙,总会给人一种健康、真诚的感觉。作为当下年轻人的超人气偶像,集青春、健康、阳光、清新形象于一身的邓伦,与RIO鸡尾酒始终传递的多彩青春、轻松自在、健康饮酒的品牌内涵确实是高度契合。

年轻力满满 邓伦宣布成为RIO鸡尾酒产品代言人

不仅仅是只拥有出众的长相,事业上邓伦近年来佳作不断。自2012年出道以来,邓伦凭借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封神演义》等热播剧集中的出色表演“掳获”芳心一片。而由他最新参演的热门综艺《密室大逃脱》一经播出,便收获了超过数亿的点击量。节目里邓伦团结友爱、机智细心,收获了大票粉丝的喜欢。

年轻力满满 邓伦宣布成为RIO鸡尾酒产品代言人

更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由邓伦主演的热播剧《我的真朋友》在各大卫视及视频网站上线以来,其依靠收视率已连续多天破“1”的市场份额成绩独占前列。作为剧中的男主角,邓伦把初入职场的年轻人“邵芃橙”这个暖心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与此同时,RIO鸡尾酒同样也在此剧中进行了产品植入,不少网友也表示:RIO和邓伦在这个夏天,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多变而微妙小情绪。

RIO鸡尾酒 打得一手好的年轻牌

当说到邓伦时,我们用到的关键词更多是“高人气”和“高颜值”,而这样的形容我们用在RIO鸡尾酒上同样合适。作为一个年轻人的品牌,RIO一直在用年轻人感兴趣的方式与他们沟通,其通过贴近人心的文案,善用自身在年轻人心智中高颜值的积累,用更靓丽的瓶身包装,选择年轻群体喜欢的偶像做代言,用更加娱乐的方式将预调酒品类推到年轻消费者面前,掀起了一大波饮用热潮。

年轻力满满 邓伦宣布成为RIO鸡尾酒产品代言人

而邓伦也和大多数的时下年轻人一样,不管平日里工作有多光鲜亮丽,也同样会有渴望回到家后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当他在微博里说出“微醺原来是这种感觉,微妙,刚刚好,一个人的小酒,有点儿喜欢上了。”这番话的时候,已经深刻的感受到,独处时,一杯RIO微醺所带来的清新放松感同样值得回味。

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年轻人提供时尚、健康的酒精饮料,拥有良好企业形象的RIO鸡尾酒与出色、优质,深受年轻人喜欢的邓伦的结合相得益彰。期待在未来双方携手为广大消费者们共同呈现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