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瑜伽获Healthline Network评选的2019最佳瑜伽应用

资讯 TOM    2019-06-18 09:54

近日,全球最大的综合瑜伽服务平台每日瑜伽海外版APP“Daily Yoga”,获美国最大健康网站之一Healthline Networks评选的2019最佳瑜伽应用。这是每日瑜伽在获得Google Play、Apple Store应用商店多国首页专题推荐之后,又一重量级媒体网站的认可。

每日瑜伽获Healthline Network评选的2019最佳瑜伽应用

Healthline Networks是美国最大的健康媒体网站之一,在全美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据悉,此次“The Best Yoga App of 2019”的评选,旨在为用户找到真正符合需求、拥有高质量内容产出的瑜伽APP,其奖项评选主要通过对一系列同类应用筛选,根据参与评选的产品内容质量、可靠性、用户评论、更新频率等,确定最佳瑜伽应用名单。每日瑜伽凭借超高水准的产品质量、优质服务等荣获2019最佳瑜伽应用之一。

此次“The Best Yoga Apps for 2019”的入选,既是对每日瑜伽的鼓励,也是对每日瑜伽的认可。自海外版APP上线以来,每日瑜伽就多次获得Google Play Store和Apple Store推荐,并长期占据各大应用市场榜首,同时每日瑜伽也被谷歌商店授予YOGA产品唯一“Editor’s Choice”标记。

每日瑜伽获Healthline Network评选的2019最佳瑜伽应用

每日瑜伽海外版APP“Daily Yoga ”以提供不同场景、不同时长的课程为主要特点,通过专业、优质的服务,帮助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练习瑜伽,提高身体素质,现用户群体已覆盖了全球212个国家,并获得一致好评。除了每日瑜伽海外版APP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外,国内版每日瑜伽APP也成绩显著。

自2012年每日瑜伽上线以来,就专注产品质量,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更新,为用户推出一系列符合需求的功能。与此同时,每日瑜伽也时刻注重课程内容质量,利用大数据进行分析,联合国内外名师共同研发一系列符合用户需求的课程内容,如:《21天瑜伽入门精讲课》、《备孕调理计划》、《一周正念冥想》等。用户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进行瑜伽习练,目前,每日瑜伽已拥有超过2000多套不同的课程内容,并为中国400+个城市的用户提供了超越价值的服务。

好产品除了会受到用户的认可外,也少不了媒体与市场的肯定。自成立以来,每日瑜伽先后获得36氪、亿欧网、虎嗅等各大媒体的肯定,获得“中国·产业最佳媒体口碑企业”、“运动健身之王”等荣誉。不难看出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市场,每日瑜伽品牌和产品都越来越受到认可。

未来,每日瑜伽也将不断以用户为中心拓展业务、持续对产品功能进行迭代更新,利用自身国际化基因与优势,帮助国内外用户打破瑜伽练习的国家限制,成为全球领先的瑜伽健身与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