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推出战略车型,哈弗H4备受市场欢迎

资讯 TOM    2019-06-18 14:33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缩小,各大车企相继开始发力智能科技领域,努力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领先的智能出行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长城汽车近年来不断在车载智能装置上发力,集最新技术打造长城哈弗H4,冲击智能汽车领域。

长城汽车推出战略车型,哈弗H4备受市场欢迎

哈弗SUV是长城汽车旗下的独立汽车品牌之一,在2019年4月月销量达到58,444辆,销售数据同比增长6.16%,使得长城哈弗SUV成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绝对王者。长城哈弗H4作为哈弗SUV的主力车型之一,长城哈弗H4采用极高辨识度的家族史前脸设计,配合车身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长城哈弗H4的整体视觉显得格外霸气。不仅如此,长城哈弗H4还搭配极具立体视觉效果的尾灯,车辆尾部线条收放简约大方,凸显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长城汽车推出战略车型,哈弗H4备受市场欢迎

作为一款拥有较高人气的SUV车型,长城哈弗H4车身全长4420mm,轴距长达2660mm,远超同级别车型。此外,长城哈弗H4还配置了贴顶行李架,并且为不同车型分别配置了17寸钢圈轮毂和18寸钢圈轮毂,还为购买长城哈弗H4自动超豪智联版的车主配备了225/55 R19轮胎,以便享受专业的驾乘体验。

长城汽车推出战略车型,哈弗H4备受市场欢迎

和简单犀利的外观相比,哈弗H4的内饰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据了解,哈弗H4的内饰采用标配全黑内饰配色方案,也为消费者提供棕黑内饰和黑红内饰两种可选配色方案,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消费需求进行选择。除了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的配色之外,长城哈弗H4的内饰设计融入了更多的时尚科技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据了解,长城哈弗H4配置了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切换按键均采用模拟太空飞船按键设计,并且在中控仪表盘和迎宾门板等区域大量使用软质材料,用细腻的触摸板和奢华的既视感,为长城哈弗H4的车主营造出别样的高级感。

长城汽车推出战略车型,哈弗H4备受市场欢迎

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动力方面,长城汽车为哈弗H4搭载了1.5GDIT两款发动机,其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能够在降低油耗的同时,确保为车辆持续输出强劲动力。据了解,长城哈弗H4所搭载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N.m,匹配引以为傲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其动力输出稳定性高,换挡反应迅速,平滑性也较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6.8L,较好的兼顾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另外,长城哈弗H4为了满足不同汽车消费者的驾驶需求,还设置了 “经济”舒适”“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其中经济模式适合在拥堵的市区行驶,舒适模式强化了车辆的调教,运动模式适合在高速上超车使用。

长城汽车推出战略车型,哈弗H4备受市场欢迎

目前长城汽车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推出“国五抄底 神车走起,哈弗钜惠至高2.8万,最低6.6万起”促销活动,购买长城哈弗H4智联版的消费者,在本次热销活动中可以分别享受到4000元的现金促销减免和置换补贴好礼,并且使用贷款方式购车的消费者同样也能享受到6500元的金融贴息补贴优惠。综合来看,购买长城哈弗H4智联版的消费者将会最高得到14500元综合钜惠,还能早日享受哈弗SUV带来的绝佳驾乘体验。相信在给力的促销活动之下,长城哈弗H4一定能成为不少消费者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