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书种草的李念同款歌岚美容仪,是怎么火起来的?》

资讯 TOM    2019-06-18 15:54

近年来,家用美容仪的热度持续上涨,众多明星博主的护肤桌前也屡见美容仪的身影。一方面,家用美容仪是加强护肤功效的重要辅助,另一方面,相比去一趟美容院,家用美容仪可以轻松携带,在操作上更省时省力。而面对市面上众多的美容仪器,该怎么选却成了大家的选择难题。

但要提到最近最火的美容仪,不得不提由热播剧《都挺好》中人气角色“二嫂”李念所推荐的歌岚3D射频美容仪。这款美容仪更凭借其颜值与实力,虏获了当红小花、新版“赵敏”陈钰琪、知名情感作家苏芩及各大美肤达人。

《小红书种草的李念同款歌岚美容仪,是怎么火起来的?》
《小红书种草的李念同款歌岚美容仪,是怎么火起来的?》

同时,李念携手歌岚发起“李念的都挺美计划”,分享自己的冻龄护肤心得,鼓励更多新时代女性无畏时光,做精致的自己。

活动至发布以来就一直得到广大网友粉丝的热烈支持和响应,而歌岚3D射频美容仪更是展现出它一如既往“口碑收割机”的实力,不少入手的女性消费者纷纷在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上发布好评。

《小红书种草的李念同款歌岚美容仪,是怎么火起来的?》

而最让博主追捧的原因还属歌岚3D射频美容仪 “28天去细纹”的显著功效了。歌岚3D射频美容仪经过国际检测机构Intertek典型样本28天真人实测,可以有效降低细纹数量30.47%,降低细纹面积11.50%。同时,有效增加弹性 16.54%,提升紧致度 19.48%,减少黑色素10.81%,真正实现从肌底改善暗沉。

歌岚3D射频美容仪是一款专业抗衰老的美容仪器,采用以色列HT2.0三源射频技术,融合RF、IR、LLLT三重能量,立体作用皮肤不同层次,淡纹提亮,V脸上扬。设计上,采用的是移动感应技术与智能热稳定器,双重控温保护,受热均匀,让肌肤表层控温稳定,防止过热灼伤,贴心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小红书种草的李念同款歌岚美容仪,是怎么火起来的?》

美容仪所带来的显著效果,促进了时下女性消费者对美容智能科技信赖度的提升。同时,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人们在对美的追求上也同步升级,对护肤需求的不断增加,更进一步催生了美容仪器的市场。但面对井喷式发展的美容仪市场,美容仪品牌及产品也需要不断强化“升级”,才能在市场站稳脚跟,持续发展,预计在今年,亚洲美容仪市场将远超欧美,清洁、抗老美容仪将占有57%的美容仪市场。歌岚3D射频美容仪的走红也印证了:随着愿意为“颜值”买单的人群不断庞大,美容仪市场将迎来更加强劲的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