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开启科技新长征 打造创新驱动力

资讯 TOM    2019-06-18 16:59

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了

千万奖励等你来拿!!!

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开启科技新长征 打造创新驱动力

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台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涉及领域广、参赛人才层次高、具有影响力的创业大赛。这是一场专注于优秀创业项目的盛会,也是顶级投资人与优秀创业者的最佳交流平台。

大赛将历时5个月,杭州、长沙、贵阳、西安、台州多城联动。参赛领域重点围绕汽车及零部件、通用航空、模具与塑料、医药医化、智能马桶、缝制设备、泵与电机等台州“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时尚创意、海洋新兴等新兴产业的人才项目及团队。

大赛由启动仪式、分赛、总决赛共同组成。由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依据方案中所提比赛要求,对参赛者进行入围审核,最终确认80个左右项目入围;

分赛分为四个赛区,分别为杭州分赛区(7月17日)、长沙分赛区(8月15日)、贵阳分赛区(9月5日)、西安分赛区(9月26日)。各赛区入围项目参与分赛区的比拼,依据项目得分高低确定16个项目进入台州总决赛;进入台州总决赛的项目围绕“项目陈述+现场答辩”的模式进行比赛。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10万元+创业加油包;二等奖5名,奖励现金4万元+创业加油包;三等奖10名,奖励现金1万元+创业加油包。

获得大赛一二等奖且在台州注册创办企业的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获得台州“500精英计划”创业人才B类、C类,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创业资助。经评审入选顶尖、领军、高端人才创业项目的,分别给予最高8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资助。创业企业5年内实际投资额超过2000万元的,超出部分按20%予以资助,资助总额最高2000万元。企业成立5年内,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基准利率贷款贴息补助。产生销售额5年内,按每年销售额的1%给予奖励,累计最高500万元。

具体赛事详情请登陆“台州众创科技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